桃花红映黄耆美,蜜蜂恋吻桃花香

52旅游摄影

桃花园里桃花梦,桃花梦里桃花情。情在迷途不知返,几回梦断几回烦。 漫漫人生路遥远,酸甜苦辣夹杂咸。旧梦甫去新梦至,桃花朵朵红艳艳。 桃花源里赏桃花,引来蜂蝶恋桃花 春风轻轻吹,桃花满天飞,<br>弥漫的芬芳,送去我的爱,<br>闻见你香味,思念送情怀,<br>敞开我心扉,倾诉花的美。<br>桃花儿梦,心儿醉,天天梦里在相会,<br>桃花儿美,心儿醉,你是最美我的爱,<br>你是最美我的爱。<br>桃花儿梦,心儿醉,天天梦里在相会,<br>桃花儿美,心儿醉,你是最美我的爱,<br>你是最美我的最爱。<br>桃花儿梦,心儿醉,天天梦里在相会,<br>桃花儿美,心儿醉,你是最美我的爱, 糙叶黄耆是豆科黄耆属植物,多年生草本。地下具短缩而分歧的木质化茎,或具横走的木质化恨状茎,无地上茎或有极短的地上茎,或有稍长平卧的地上茎(有时可达10余厘米长)。白色花朵,生长在沙土或石砺土壤中,根粗壮。 产东北、华北、西北各省区。生于山坡石砾质草地、草原、沙丘及沿河流两岸的砂地。西伯利亚、蒙古也有分布。 <font color="#9b9b9b">提示:以上图片由带队徐长红供图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