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鲜花盛开的家

和风细雨

<p class="ql-block">五月是月季和蔷薇花盛开的季节,2018年栽的,今年2021年,这几年光景,花儿长得枝繁叶茂。</p> <p class="ql-block">蔷薇花有一种不同的美,她似少女清纯可爱。微风吹拂下,摇曳多姿,如妙龄少女翩翩起舞,让我不由得心生爱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粉色复瓣蔷薇花,花开满墙时,微风轻拂,摇曳多姿,如少女在舞蹈,蜜蜂嗡嗡花间飞舞,我心疼花儿,怕蜜蜂弄坏花儿!</p> <p class="ql-block">这也是蔷薇的另一个颜色,我东墙还有一棵紫色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火焰月季花</p> <p class="ql-block">这是甜梦,甜梦花开,好运自来。</p> <p class="ql-block">蓝色荫雨</p> <p class="ql-block">这是小男孩月季,花型中,复瓣,欧洲月季的一种,多季节花开。</p> <p class="ql-block">荷花型微月,也不知是月季喜欢荷花,还是荷花批腿,竞开出荷花样子。</p> <p class="ql-block">夏洛特夫人,欧月的一个品种。</p> <p class="ql-block">粉色沙龙,很温柔的一个品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白色月季</p> <p class="ql-block">黄色月季</p> <p class="ql-block">流星雨</p> <p class="ql-block">蓝色妖姬</p> <p class="ql-block">这棵是玫瑰,可以提炼精油,花苞未开可以晒干泡茶,美容养颜。</p> <p class="ql-block">大红月季</p> <p class="ql-block">玫红月季</p> <p class="ql-block">紫袍玉带月季,象牡丹花一样好看。</p> <p class="ql-block">红双喜月季</p> <p class="ql-block">法国月季莫耐</p> <p class="ql-block">月季花,花期长,品种多,有花中皇后之称。</p> <p class="ql-block">我家栽植了一百多棵月季,还有许多未拍的,我爱我的家,更喜欢鲜花盛开的家,这里有欢笑,这里有甜蜜,是个充满爱的美丽的家。</p> <p class="ql-block">虞美人</p> <p class="ql-block">下边这些都是各色虞美人,花期长,从春开到夏,观花期也很长。</p> <p class="ql-block">这张花下美人是我老师。</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与老师在赏花,被邻居手机捕捉。</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师和乔同学我们三人赏花合影。</p> <p class="ql-block">拍摄于2021年5月3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