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水青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常言道:家有二老,胜似活宝。父亲母亲都已耄耋之年,但身体硬朗,耳聪目明,洗衣做饭生活完全自理。我暗自庆幸,这是上苍赐予我们做儿女的最大恩惠,也是我们前世修来的福报!</p><p class="ql-block"> 母亲生于1936年,我的母亲是一位知书达理,温文尔雅,善解人意的中学语文老师。她毫无保留地把知识传授给学生,如今她的桃李全部都在为祖国为人民展露芬芳,她把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伟大的祖国,是母亲给于了我的生命和无私的爱,培育我成长,教育我学文化,我要赞美妈妈!为妈妈喝彩!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0, 242, 228);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11, 51, 29);">&nbsp;如今,我们都已经做了母亲,甚至当了奶奶,更理解母亲的诸多不容易。父爱如山,母爱如海。</span></p> <p class="ql-block">想把最多最大的爱献给可敬可爱的母亲,愿母亲健康长寿,永远快乐!</p> <p class="ql-block">&nbs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4月23世界读书日。母亲是位85岁银发老人。她从未放弃过阅读。阅读是她的精神食粮。阅读使她通情理,明是非。心胸开阔,豁达开朗。母亲是位银潮老人。踏着新时代步伐,人见人夸。</span></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唱满文军的《懂你》。庆幸的是,我还能陪着我爸妈在夕阳下慢慢地走一走。走着走着,歌声又在心底响起: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多想告诉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04, 49, 0); font-size:18px; background-color:rgb(244, 230, 201);">今年是母亲85周岁的生日,看着精神矍铄,谈笑风生的母亲,许多往事仿佛留声机里的老唱片“嘎吱嘎吱”地转动着,转到了那些曾经的岁月……</span></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幸福的是,多年以后,我一回头你还在;时光最温馨的是,岁月流转,我一转身你依然在。而陪伴,才是最厚实的温暖。父母在身边,心可安然,幸福就在身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