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潞州区民政局“解忧暖心传党恩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

绿色军衣-wx🇨🇳

<p class="ql-block">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长治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长治市民政系统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我局制定关于在全区民政系统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五一节前夕,潞州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东篱养老院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劳动活动。</p> <p class="ql-block">  养老院入住的大多是孤寡老人,部分还有残疾,是最需要社会帮助和关爱的弱势群体之一。这次活动,就是要解民忧、纾民困,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近期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仔细了解照护情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回应他们的关切,还实地查看住房条件及环境,帮助他们整理室内外卫生。</p> <p class="ql-block">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体现了党员对老年人的关怀,更为老年人带来了健康和温暖,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对老人的尊敬,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p><p class="ql-block"> 在建党百年之际,潞州区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贡献民政人的力量!</p>

暖心

传党

解忧

办实事

民政局

潞州区

长治市

党史

活动

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