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会呼吸的痛

Vahbs

<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中,一年又过去了…</p><p class="ql-block">这一年,世界对我好残酷!它匆匆忙忙的把最可敬可爱的您从我身边带走了。您这一走啊,是那么的无声无息,哪怕一个短暂的梦您都舍不得给我托来!以至于当我想您的时候,只能泪流满面地哭一场……孟婆啊,如果你在那边遇到了他,请一定告诉我,他过的好不好! </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冥冥之中,您还是一如既往地爱我们!因为我们这一大家子都健健康康,平安无事,这都是您在保佑着我们!就连哥哥去年体检查出脑瘤,最终都被化险为夷,确诊为良性,这是您的福佑,您不忍心再让最亲的人经历那种病魔的折磨与痛苦!</p><p class="ql-block"> 母亲她一切都好,她哪里都不肯走,谁家也不愿意去,只想回老家。大概是因为那里是你们曾经共同奋斗了四五十年的根据地,是把我们姊妹六个养育大的摇篮,是我们这一大家子所有的故事的见证者吧……</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您离我们而去的一周年,您的子女,孙辈们相聚在一起纪念您,您感受到了吗?……</p><p class="ql-block"> 思念如马,自离别,未停蹄!</p><p class="ql-block"> 相思若柳,满城飘,尽飞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