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冒险》登陆爱奇艺、芒果TV、搜狐,等着你们一起来冒险!

莫2少

<h3>Hi,地球人,你们好! 我就是哈哈! 我和哈小龙的《哈哈大冒险》动画片可以在爱奇艺、芒果TV、搜狐上观看了,等着你们来一起冒险! 足足52集!看个过瘾! 大家都在电视上见过我们吧?嘻嘻!我们每天都在电视里陪伴你们! 这次不uuuuuuuuuuuuuuu一样!记得网上猛戳动画片哟! 来看我们的日常吧! 在宇宙里的日子每天都是新奇有趣,惊险万分,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都被我们遇上了。比如:圣诞老人被抢劫啦、超人遇到麻烦啦、宇宙宠物比赛啦、甚至在宇宙影院里还被双头巨龙袭击。呼~好险!幸好我有神器扳手帮忙,我和哈小龙才能化险为夷! 钢铁花园里的机器人每天都遭受着酸雨的袭击,走!我们快去帮忙吧! (哈!哈~~~) 哈小龙是不是很兴奋啊~!真不敢相信!我们要成为大明星了!嘚瑟起来! 咦?怎么了?哈小龙,你怎么变老了? 偶尔我也会扮演一下地球人,看看我武松的造型,帅的不要不要的!嘻嘻! 怎么都是怪怪的木乃伊~~地球好危险 哈小龙~~怎么分身了?到底哪个才是你! 哈小龙:啊~完全不敢相信!!!这不科学!我哪来的兄弟!妈妈快来!! 我整个人都被掏空了! 宇宙里的护士都怪怪的~ 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星球! 让我咬一口!你懂的! 圣诞节驯鹿罢工由我们顶上! 我和哈小龙都只有门牙!我们是无敌门牙先生! 遇到困难就来找我哈哈就行!我无底线地支持你! 学习好辛苦!每天你只要三分钟!和我们一起开心一下!<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