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在哪里

辣奶

<p>天下第一情:母女情</p><p>天下第一爱:母爱</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即将到来,美篇开了【我给母亲准备的礼物】的专题</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到了,妈妈您在哪里?我想给您送一束花🌸</p> <p class="ql-block">妈妈母亲节到了!您让女儿到那里给您过节呀,女儿只能借用美篇一角给妈妈您送上您喜欢的花花</p> <p>60年前妈妈生我时剪断的是我血肉的脐带 这是生命的悲壮</p> <p>60年后妈妈升天时剪断的是我感情的脐带 , 这是我生命的悲哀</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母亲:</p><p class="ql-block">您离开我们已经是第三个母亲节了, 这些天来您的孩子们有多想您,您知道吗?母亲节又快到了,往年的母亲节,您的孩子们都会都会提前回到您的身边,和您一起欢度节日,今年的母亲节又快到了,妈妈您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女儿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您说。 可是,您能听到吗? </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希望在这个节日里,您能听到我的心语心愿。 </p><p class="ql-block">母亲: 在曾经属于您的节日的这一天, 女儿不能再陪着您, 您让女儿到哪里给您过节呀😭😭😭也不能再亲口对您道一声:母亲:节日快乐! </p><p class="ql-block">女儿无尽的思念和祝福, 只能通过深情的文字遥寄天堂…… </p><p class="ql-block">母亲节,也是我们最思念母亲的一天,母亲生我们,是儿奔生,娘奔死,母亲养育我们,是勤劳吃苦,昼夜难眠。往年的母亲节我都提前回到您的身边,陪您去看浅夏天的花花草草,今年的母亲节又到了,妈妈您走了,这一走,是走的那么的遥远,远无边际,让儿女们想看又看不到,打向天堂的电话又不通,没有什么办法来表达对您的思念,母亲节到了,女儿在呼唤您,您听到了吗,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女儿给您送花🌸来了……</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母亲,慈祥的母亲, 祝您节日快乐!伟大的母亲,您的女儿永远怀念您! 永远挚爱您!</p> <p class="ql-block">妈妈走了,60年的母女情断了,从此,母女阴阳两隔,再也无法相见!妈妈真走了,永远地走了,只给女儿留下了无尽的思念!天堂有爱,妈妈安息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160, 231, 237);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6, 61, 63);">搜集这些与母亲相伴的一些片断,每一张照片都珍藏着我们满满的回忆。愿天有知,呈寄慈母,以慰哀思。感恩在心!</span></p> <p>照片拍于1985年母亲节</p><p>爸爸妈妈和我们姐弟六个</p> <p>照片拍于2015年母亲节</p><p>妈妈有女儿们陪伴,还有曾孙豆乐,老妈很开心</p> <p>2017年母亲节</p><p>弟弟为全家人都买了统一服装</p> <p>照片拍于2018年母亲节</p><p>爸爸妈妈和他们六个孩子们</p> <p>2017年桂花盛开时</p><p>我带妈妈赏桂花</p> <p>2017年春节</p><p>我和母亲来个自拍</p> <p>我的老爸老妈</p><p>61年的夫妻情</p> <p>2018年母亲节拍的照片</p><p>妈妈和我们姐弟六人</p> <p>母亲在看美篇书</p> <p>拍于2018年母亲节</p><p>女儿我敬妈妈一杯酒</p> <p>2019年春节,我们从深圳回合肥</p><p>是我们一家和妈妈最后一张合影</p> <p>妈妈,来世我们一定还做母女!</p><p>愿天堂的妈妈没有疼痛,无忧无虑,一切安好!</p> <p>母爱是温柔的,伟大的!母亲一生为儿女付出太多了,母亲为了家庭,奉献出自己宝贵的青春,母亲对子女的爱,是绵绵不绝的。母爱,是一种岁月,母爱,是一支唱不完的歌</p> <p>俗话说:百善孝为先。人的一生,有三个不能等:孝顺父母不能等,孩子教育不能等,身体有病不能等。孝顺不能等是排在第一位的。名利重要,但 亲情更重要,工作再忙,但孝心不能少,作为儿女,即使不能常回家看看,也要时常惦记问候,不要留下"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p> <p>感谢《天下美篇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把我家姐弟六个陪妈妈过最后一个母亲节的照片选上了报,母亲虽然走了,手机定格了这幸福是画面</p> <p>作者:辣奶,安徽人,性格开朗,生活阳光,喜欢烹饪美食。爱读书、摄影和运动。善用文字记录生活点滴,有多篇美食和文学作品在图文创作平台和网站发表。</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1akig2u2?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回家给母亲洗脚</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