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己书~ 我忍着不哭

.

与母亲 <p class="ql-block">  我忍着不哭</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 class="ql-block"> &nbsp;~ 与母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中, 树在卸落花瓣</p><p class="ql-block">忧伤,漫出水面,月下,</p><p class="ql-block">密语遍布,那一日,最后之后</p><p class="ql-block">妈妈,我一直都在怀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也有万般不舍,比如,窗前的小杏树,</p><p class="ql-block">花狸猫,和我</p><p class="ql-block">很多年,我在婴儿的</p><p class="ql-block">梦里倾听你的低吟,听你</p><p class="ql-block">摇篮曲中的头一句,“月儿明,风儿静,</p><p class="ql-block">妈妈的宝贝呀,快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如何救赎自己,</p><p class="ql-block">例如,凝视和质疑</p><p class="ql-block">飞鸟离去,空枝仍在,某一日我已于</p><p class="ql-block">万里之外,妈妈,</p><p class="ql-block">你空抚曲折的山水,在泪痕里&nbsp;</p><p class="ql-block">寻找风中埋下的伏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日,我唯有划地为圈,望冷月</p><p class="ql-block">燃些人间的愿望,</p><p class="ql-block">借浅风和落花~</p><p class="ql-block">如若我们再相见,我一定忍着不哭</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让我来擦你的泪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原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写下一首悲伤的诗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