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驻我家】五一小长假(二十八)

辣奶

<p class="ql-block">&nbs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美丽的五月,节日的闲暇时间,一家人带上好心情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不在远近,一家人喜欢的风景,就是最美的风景,一家人边走边拍,拍下了小长假的幸福小碎片😊😊😊</span></p> <p class="ql-block">今年的“五一”长假遗憾的是我家儿媳不在家,因在外地学习时间紧张,就没有赶回来,往年的每个人小长假我们一家人都会一起去旅游的,这次儿媳没在家,我们选择了家门口溜达溜达,家门口的风景也很美!</p> <p class="ql-block">假期首先考虑的是孩子,怎么玩、怎么吃,我们都要提前做好“功课”,要让孩子们玩好、吃好、还要把作业做好、功练好</p> <p class="ql-block">第一天小长假正好是5.1劳动节,劳动节吗,让孩子干点家务活,让孩子们知道劳动最光荣,让孩子们向劳动者致敬!</p> <p class="ql-block">姐姐弟弟一起在干活</p> <p class="ql-block">抹桌子,抹家具</p> <p class="ql-block">弟弟也跟着姐姐一起做</p> <p class="ql-block">节日里孩子们也喜欢逛一逛玩具店,喜欢买一些小玩具,当然必须的要得到大人的同意才能买</p> <p class="ql-block">精心的在挑玩具😄😄</p> <p class="ql-block">小长期间,孩子们吃了两顿牛排,两顿香煎带鱼、一顿可乐鸡翅、一顿红烧排骨等</p> <p class="ql-block">5月2号我们一家人回到了我们海边的家,那里本来就是旅游景点,我们一家人喜欢去那个家里度假、度周末,喜欢那里的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节日里路上堵车是很正常的,我家选择了一大早出发</p> <p class="ql-block">从这边地下停车场一车开到那边地下停车场,用了一个小时,到家了,随手搞一下卫生,因为房子里很干净,我切盘西瓜、洗点圣女果,我们带了很多水果、零食还有菜过去,为了有时间玩,我把几天的菜都备好了放冰箱里省事了😄😄</p> <p class="ql-block">以过的小碎片都是记录小长假的快乐证据😄😄😄</p> <p class="ql-block">节日里孩子们自娱自乐</p> <p class="ql-block">练功不能忘</p> <p class="ql-block">用美篇记录生活,我✍写我❤</p><p class="ql-block">爷爷是我们的御用摄像师😄😄😄</p>

一家人

孩子

长假

节日

喜欢

我们

风景

劳动节

我家

溜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