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强,民则安!

周佐胜(叶周花商标)

<p class="ql-block">~~飞云山人谈~~</p><p class="ql-block">喜马拉雅山,诉说着山的威严,蓝天,祖露旷远,江河血泪、发展、伟大、复兴,书写着恢宏。</p><p class="ql-block">国人,亦笑看人间的月圆月缺,把持心灵的是非曲直,掂量生命的跌若浮沉,逆走时光的斗转星移弹升。</p><p class="ql-block">这丰富而又真实的事物撮合成了我亲爱而伟大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她用一个神话般诉说,她用五千年的时间亿万中国人用勤劳的双手缔造了这个神话。</p><p class="ql-block">曾经,她衰落到令世界蔑视。如今她虽然富裕了,强大了,但依旧经历着挫折,困难,新冠疫情控制住后,复产、复工、复课、到正常,中国人的辉煌今天令世界瞠目!</p><p class="ql-block">飞云山人在位时,经常说的这句话“一个没有记忆的民族是没有前途的”。于是我用坚强作船舷,用情感作船帆,用奋进作船桨,朝着博大精深我的国进发!于是,思绪也在海中央荡漾荡漾…</p><p class="ql-block">岁月荏苒,我的祖国终于在经历磨难与屈辱后凭借自己坚韧顽强的毅力、自强不息的民族气节以及十四亿众志成城的华夏儿女一定会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p><p class="ql-block">民无兵不安,国无防而不立。所以决定一个国家在国际上的话语权最主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军事力量。</p><p class="ql-block">好比过去我的国长矛大刀遇到了美帝八国联军的火药大炮那不是输还能有什么?</p><p class="ql-block">如今我的国,国防力量早已是今非昔比,尤其是在海上力量,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即便是面对美国这样的超级大国,我们也有恃无恐!</p><p class="ql-block">现在我们拥有了055万吨大驱——火力超052D舰近一倍,称之为“亚洲最强战舰“的也不足为过吧!</p><p class="ql-block">并且,我们现在还有了首艘自主研发的001A国产航母,相信很快还会有第二艘、第三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