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最温柔的文字是什么

唯安为安互关互粉

<p class="ql-block">1.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它们很温暖,我注视它们很多很多日子了。--汪曾祺《人间草木》</p><p class="ql-block">2.约着见一面,就能使见面的前后几天都沾着光,变成好日子。</p><p class="ql-block">--钱钟书《围城》.</p><p class="ql-block">3.刚刚好,看见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村上春树《南境以南太阳以西》</p><p class="ql-block">4.风和日暖,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p><p class="ql-block">--朱生豪</p><p class="ql-block">5.但行好事,莫问前程。</p><p class="ql-block">--《增广贤文》</p><p class="ql-block">6.不擅长说话也好,女孩子完全沉浸在自己喜欢的事情里最可爱了,剩下的我会圆场。</p><p class="ql-block">--二宫和也</p><p class="ql-block">7从黎明到黄昏,阳光充足,胜过一切过去的诗。--海子</p><p class="ql-block">8.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p><p class="ql-block">--王尔德</p><p class="ql-block">9."雪融化会变成什么?'</p><p class="ql-block">“是春天吧?'</p><p class="ql-block">--高屋奈月</p><p class="ql-block">10.如果在意体重,那就对不起食物了。</p><p class="ql-block">--伊坂幸太郎</p><p class="ql-block">11.山川是不卷收的文章,日月为你掌灯伴读。--简娛</p><p class="ql-block">12.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p><p class="ql-block">--朱生豪</p><p class="ql-block">13.风大得很,我手脚皆冷透了,我的心却很暖和。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原因,心里总柔软得很。我要傍近你,方不至于难过。</p><p class="ql-block">-- -沈从文《湘行书简》</p><p class="ql-block">14.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p><p class="ql-block">一-茨维塔耶娃</p><p class="ql-block">15.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会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对待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夏目友人帐》</p><p class="ql-block">16.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仍觉得满天星辰不及你。17.星星都已经到齐了,你还不来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