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功能台前幕后多类型!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p class="ql-block">导语:台前15秒小视频,台下十年功务本求实正能量。从之初,到现在,走到今天不容易,问候一声我自己?辛苦了!用心服务,贴心一路,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留下记忆好时光。</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动漫箭头上好佳》</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上滑翻页看后面 字里行间解内容</b></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台前幕后多类型》</b></h1><h3><b>台前</b>:</h3><h3>《中国交通动漫效果图小视频》,展现全屏动漫效果,键入美术字:难得一见小视频,利国利民平安路,点击观看小视频配音结束后,自动转入幕后我的主页。</h3> <h1></h1><h3><b>幕后:<br></b>赵振武的主页,第一大板块,艺术签名简单阅历,第二大板块背景墙点击查看大图,上滑翻页后续系列图文。下列三个框格划分12个小框,凡是点击框内图片均可查看大图,并且进入主页副本排列顺序号,而且图片可以互相换位,带有删除更新功能。好友来到我的主页,可以收藏点赞和转发,要有记载数据库,依托微信美篇资源,所有图片来源于我的美篇主页,<br></h3><h1><b>键入美术字:</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欢迎光临 </font></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 期待“您”的关注</font></b></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美篇截图格式化》</b></h1> <b>第一板块:</b>电脑截图菱形块,转入我的美篇作品,按其顺序对号入座,参照类型配套第一板块。 <b>第二板块:</b>按其类型配套立体菱形块,颜色还不错,只是制作起来比较麻烦,经典成形永远使用,多谢设计师,辛苦了! <b>第三板块:</b>说不好什么形状块,看上去很新颖有创意,那么就采用该框,内框转入我的美篇作品。 综上所述格式化,新颖时尚有创意,用心服务,贴心一路,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留下记忆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