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00人联跑湖北长江超级马拉松 🧚‍♀️

陟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0年5月5日:早起,迎接“五城40000人联跑,2021湖北长江超级马拉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次参加马拉松,更在乎参与的准备、预热的过程和跑友们的开心欢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半马在潜江,成绩为2.11,第二次半马在咸宁,成绩为2.18,这次在石首,用关门(3.00)能跑到的思想来规划这次马拉松,实际完成为2.57。</p><p class="ql-block">正因为有了不一样的思想,就有了不一样的感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全程与3小时的“关门兔”同行,在赛道上享受了兔子全程陪跑的待遇,还交到了新的朋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 知道了“关门兔”全程押速度,更需要体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一路上他们都在关心和鼓励落在后面的选手“可以坚持的坚持,不能坚持的可以上车”。看到我们和“关门兔”帅哥的一起跑的身影了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 看到我身后跟着的客车了吗?这是“收容车”,他们随时会将跑不动的选手捡上车。看到我身后的骑车的“悟空救援队”了吧?他们随时准备对应紧急状况。第一次知道马拉松的最后面有这样一群为我们服务的可爱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四)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石首人民是热情友好的。我算跑在最后面的选手,助威呐喊的观众和志愿者给我加油鼓劲:“美女,你是最棒的!”“美女,加油!不远了。”“转弯就到终点了,加油!”腰鼓队和敲锣的人都没有因为选手少接近尾声而懈怠,她们他们看到我跑过来,马上热烈而激情的敲打和呐喊。</p><p class="ql-block">在兔子和观众们的鼓励喝彩加油声中我不可思议的完赛了。就像《共好—来自鹅的礼物》中所说:我们需要来自队友的喝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关爱:跑友和室友们以为我会上收容车的,室友兰姐和跑友艳芬听说有一男一女被救护车抬走了,打我电话不接,就问跑到终点的人是否有看到我😬</p><p class="ql-block">感受:我觉得自己心里还很理智的,知道自己已经因为身体原因停跑了好久,前段时间又胃疼折磨了半个月刚好,虽然心里定的目标是关门时间到,可是也没有对自己跑完抱有太大希望,随时准备停下来。</p><p class="ql-block">自检:在跑道上时时检查一下自己状态:深呼吸一下~心率和各个器官状态还好!抬抬腿动动脚~腿脚还利索!</p><p class="ql-block">自控:关键危险的几个里程点,如15公里、19公里处、最后一公里处,我就根据时间反推算来放慢脚步通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网上成绩公布出来:我觉得我还是蛮厉害的喔,3000人跑半马,有2514人完赛,我是第2500个人,在完赛的选手中我居然还管14人,这14人当中有4名女性选手,而且在同年龄段中我还是排150名。</p><p class="ql-block">我很满意我这个成绩!</p><p class="ql-block">因为赛道旁热情的助威观众都很兴奋的对我喊“美女:你是第一名!”</p><p class="ql-block">补给的志愿者说:“你来了,我们应该可以收了!”</p><p class="ql-block">我真的以为我就是第一名,万万没想到我会是第15名。</p><p class="ql-block">我“关门前到达终点”的目标完美达成!</p><p class="ql-block">战胜自己!征服世界!超越梦想!做自己生命旅程赛道上的冠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给自己点赞!我给石首人民点赞!我给我的跑友和队友们点赞!我给一路关心牵挂我的室友兰姐点赞!</p><p class="ql-block">我更要给我们仙桃市马拉松协会的袁燕云会长、邹明山秘书长、王才琴副会长、晕哥、邓宏丽队友的无私义务付出点赞!是他们的热情用心辛苦服务,是他们提前定住宿酒店、定进餐酒店、提前规划熟悉赛场、提前定好接送大巴、全程用心拍团队合影,才让我们能无忧无虑用放松开心的心情参加马拉松。</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感恩!感谢!感动!</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除了工作和生活外,还需要拥有特别爱好的事情,生命才更有意义,跑步、参加马拉松和旅游、拍摄美丽的风景都应该算是爱好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章创作:志先</p><p class="ql-block">图片拍摄:队友、跑友、网络、赛道专业摄影师、邹明山秘书长</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我不想说再见/超越梦想</p><p class="ql-block">编辑时间:2021年5月6日 早晨</p><p class="ql-block">视频编辑:袁燕云会长</p><p class="ql-block">航拍剪影:石首马拉松官方提供</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