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五一

雪花飘飘

<p class="ql-block">  五一假期就要结束了,孩子们都分享了他们五一期间快乐的事情,看得我也好开心,。在家里就能感受到他们的喜悦,他们和家人团聚,看小动物,喂小兔子,坐激流勇进,看生物石,参观科技馆等等,最让我欣慰的是,孩子们在玩中还想着同学和老师,还想着学习,走到哪里就把书背到哪里,太让我高兴了。孩子们为你们点赞,明天就要开学了,希望你们收拾好心情,准备好书包,明天准时上学,想你们!!</p> <p class="ql-block">五一期间爷爷奶奶带着我和姐姐去了植物园玩。我们看到了好多漂亮的植物,走了水桥和吊桥,玩了很多刺激的游戏项目,像过山车啦,激流勇进啦等等。我还去了鬼屋,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房子里挂着一个幽灵,它飘来飘去的,旁边还写着“禁止触摸”,我丝毫没有觉得恐怖,反而觉得很搞笑。我和姐姐在湖边一起背诵了“闲赏篇春”,配上春天的美景,觉得心情也美美哒!愉快的五一就这么度过了!明天要开学了,我想老师和同学们了![玫瑰]丫丫</p> <p class="ql-block">假期里我们家人一起去了植物园,我看到了含羞草,开花的郁金香,热带芭蕉树和长得和瓶子一样的大树,爸爸说它的名字就叫‘瓶子树’,真奇怪!我和爸爸一起玩了激流勇进,我的心脏扑通扑通都要跳出来了,太刺激了!我们还看到好多植物和花,爸爸说这里是生机勃勃的春天,在一个挨着水边的小亭子里,我和妹妹一起背诵了学过的古文《闲赏篇 春》。</p> <p class="ql-block">[太阳]五一小长假,终于和爷爷奶奶团聚啦。我们一起去西部长青游玩,那里的景色真美呀。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我们一起爬山、喂鱼、荡秋千,一起欣赏着春天的美景。下午我们去了自然儿童乐园,在那里我喂了小兔子、小羔羊还有小马,我们玩的非常开心。 王羽墨</p> <p class="ql-block">崔嘉懿:</p><p class="ql-block">因为疫情的原因过年没有回老家,他知道5.1假期有5天时间别提多开心了,放假当天就跟爸爸自驾回老家了,期待和家里哥哥弟弟,一起玩耍。白天他们在一起玩着各种男孩子喜欢的运动,做游戏,下棋,到了晚上也不忘学习,每天的睡前阅读回老家的这几天也坚持着,开心的假期就在愉快的玩耍中结束了。期待老师还有小伙伴们的相聚[胜利][胜利]</p> <p class="ql-block">五一小假期,我和姥姥姥爷去了我二姨家,天津。我去了国家海洋博物馆,看了很多古代海洋生物的化石,还有一些古代的文物。看的时候,我就想,如果能和同学们一起看就好了,二姨还带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和表妹玩的非常开心。相铎淇</p> <p class="ql-block">禾苗假期看了马戏表演,和他们年龄相仿的小朋友好厉害👍能高空表演,一定是用了很多努力才换来的掌声。</p> <p class="ql-block">董佳淇:</p><p class="ql-block">今天妈妈带我去科技馆参观,科技馆里有机器人,有磁悬浮地月演示仪,还有镜子专区,很是震撼。科技馆通过亲身参与加深孩子对科学的理解和感悟,也让孩子知道知识才是力量!</p> <p class="ql-block">郭唯茵:</p><p class="ql-block">五一我和哥哥一起去小狼团挑战,那里有很多项目,有翻爬网,爬绳子,拽沙子。虽然没有得前三名,但我也很开心,我下次还要去玩。</p> <p class="ql-block">一大早,我们就去了动物园,看到了很多动物,我觉得最聪明的是大猩猩,他把一个瓶盖扔向人群,引起人群一阵喧哗,不知是谁?向大猩猩扔了一个好吃的,大猩猩一伸手就接住了。大猩猩就这样,用一个捡来的瓶盖,换回一个好吃的。[微笑]夏天</p> <p class="ql-block">任正霖:</p><p class="ql-block">假期我和全家一起去妈妈的老家住了几天,3号的时候我们打算去西大洋水库玩,一家人兴高采烈的驱车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水库边上,没想到有民警叔叔把守不让进去,我们只好转移路线,好在返程途中遇到一个很好玩的小河,两侧绿树成荫,非常凉爽,还有一个废弃的木头桥,我和爸爸去桥上小心翼翼的走了一遍,觉得可有意思了。</p> <p class="ql-block">黄绽恒假期去了课本上提到的几个城市,整理分享如下:</p><p class="ql-block">假期我带爸爸妈妈去了课本上说过的几个地方,知道了作者的很多故事和秘密,学到了很多道理,虽然有些不太懂。我觉得古人比爸爸妈妈会游玩,我决定好好学国学,多带爸爸妈妈出来转转,因为找到课本上说的地方,很有意思。刚他们问我假期什么体会,我觉得挺开心,还特别想老师和同学,因为感动的泪水已经从嘴角流淌了[色]。</p><p class="ql-block">完毕,祝大家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五一小假期,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了德明古镇玩,逛了古镇的美景,还有泡温泉、射击、看9D电影,还去了自然儿童乐园,看到了很多恐龙,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愉快的渡过了五一小假期。晨煊</p> <p class="ql-block">王宇晨</p><p class="ql-block"> 假期期间本来妈妈答应要带我去野生动物园玩,但是老家有事又和爸爸妈妈改变计划回老家待了三天,虽然失去了和动物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但是和家人相聚的时光也是美好的!妈妈答应我下次放假一定带我去了哦!</p> <p class="ql-block">五一假期。去平遥古城逛城墙、钱币博物馆、镖局博物馆、城隍庙。爸爸还给我买的浆果茶功效:养脾胃!我喝着很好喝。有玩有吃有喝的特别开心。池若琦</p> <p class="ql-block">假期妈妈带我去了动物园,看到了很多动物,看了猛兽区、草食动物区、爬行动物区、鸟禽区等等,这个假期玩得开心的同时还增长了见识。</p> <p class="ql-block">五一假期,我和妈妈姥姥姥爷一起开车到了张家口阳原县,一路经过了雪山和发电风车。我们家在这里有一个度假小院,院里的种满了蔬菜和鲜花,只是现在天气还有点冷,只有一些蔬菜刚刚长出来。到了种植的季节了,我每天都负责帮姥姥姥爷平地浇水和拔菜。我们吃着自己种的菜,我还自己搬砖垒了灶台和妈妈在院里烧烤,晚上还可以在院里和妈妈一边煮茶一边看星星,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北斗七星。早起这里天亮的很早,太阳很足,妈妈还会带我在小院里一起做早餐,妈妈煮咖啡,我给妈妈煎鸡蛋,面包也都是自己做的,健康又好吃。我还和妈妈姥姥姥爷一起去了我家的农场玩,农场附近有美丽的桑干河,景色很美,我们一起看夕阳,打水漂,扔石头。五天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这里的景色会越来越美,欢迎暑假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来我家避暑。</p> <p class="ql-block">候锦阔:</p><p class="ql-block"> 五一假期我和家人一起去衡水动物园,我们准备好了胡萝卜和白菜一起喂了好多小动物,有鸵鸟、羊驼、马,它们都很喜欢我准备的蔬菜,我们后来去到衡水湖边,看见清澈的湖水我吟诗一首,很开心度过愉快的假期</p> <p class="ql-block">今年五一据说风景区的人超多,但我和妈妈选择了回衡水老家,去看望妈妈的爸爸妈妈,那里是妈妈生长的地方。我觉得老家的天更蓝更宽,空气格外的新鲜。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田间的树林里,踩一踩泥土,摘两朵小花。心情格外的好呢。假期里,姨和表姐也回来了,我和表姐你追我赶,累了就地上铺个毯子休息一下,别提玩的多开心了。只是,愉快的假期一转眼就结束了。</p> <p class="ql-block">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假期。终于又可以出去撒欢放风了[偷笑]</p><p class="ql-block"> 目标沕沕水生态风景区,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空气好清新,极度贪婪的一顿深呼吸……</p><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中已是傍晚时分,撅着小嘴被拉回家[委屈]</p><p class="ql-block"> 其实玩得很嗨皮牛耶[坏笑]</p><p class="ql-block"> 一觉醒来,收心,读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玩归玩,学习不能落下[加油]</p><p class="ql-block"> 赵若彤</p> <p class="ql-block">五一假期,最有趣的事情是爸爸妈妈带我去水上乐园玩耍,那里有好多玩耍的项目,还有软绵绵的沙子。我还认识了其他小朋友,我们一起打水仗,堆城堡,玩的很开心。</p>

假期

五一

妈妈

开心

一起

爸爸妈妈

带我去

我们

很多

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