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纪念册

肉肉妹

<p class="ql-block">老师、同学们好!我叫戎乐桐,2015年9月我正式成为了乐凯小学的一名学生,开启了我美好的小学生涯。</p><p class="ql-block">一年级我刚刚入学,就交到了两个好朋友——李泽洋和赵怡冰</p> <p class="ql-block">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参加各种活动,看我们笑得开不开心😄</p> <p class="ql-block">二年级我参加了学校的健美操,还为班级争光添彩了呢</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的我仍旧在积极锻炼,并完成的很优秀☺️</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比如保护环境,去竞秀公园捡垃圾</p> <p class="ql-block">看 为了树叶贴画我还专门跑去河北大学捡银杏叶了🍂</p> <p class="ql-block">四年级学校开了趣味篮球运动会 我积极踊跃的报了名</p> <p class="ql-block">五年级我们去莲池书院研学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学会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知识☺️</p> <p class="ql-block">六年级我们去烈士陵园扫墓,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我们为先烈们默哀</p> <p class="ql-block">六年级的运动会,我们班凭借运动员的不屑坚持与努力成功获得全校第一(*^ω^*)</p> <p class="ql-block">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再有不到两个月就要毕业了,心中不免开始有些伤感与不舍……</p><p class="ql-block">感谢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你们无怨无悔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很感激。</p><p class="ql-block">感谢所有的同学,命运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p><p class="ql-block">不管未来有多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何时,我们永远是朋友!</p>

我们

一起

六年级

老师

成长

运动会

感谢

同学

小学

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