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

linlin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学校布置实践作业一我和妈妈换一天岗。想一想今天我当家,吃什么,做什么,我说了算,想想,还是蛮期待哦!</span></p> <p class="ql-block">早早的起床,整理床铺,自己的小天地,自己来收拾。</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整理书架我能行,故事书放一起,小玩偶一个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的学习园地,怎么样,虽然小,可是很安静,不受任何干饶。</span></p> <p class="ql-block">  给您露一手,看看我的厨艺。</p><p class="ql-block"> 煎一个手抓饼,放油、搁饼、翻烙、出锅,烧手烫脚的,还好,卖相不错哟!</p> <p class="ql-block">鸡蛋炒火腿</p><p class="ql-block">锅烧热,放油,将蛋液倒入锅内。鸡蛋炒成块,倒入适量蚝油,并搅拌均匀。倒入火腿,翻炒几下。营养又美味的鸡蛋炒火腿出锅了。闻一闻,OK,味道好极了!👍👍👍</p> <p class="ql-block">云南过桥米线</p> <p class="ql-block">哈哈,一桌不算丰盛但却是我喜欢的“盛宴”。完美✌️✌️</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做事做全套。饭后收拾家,洗碗、擦桌子、拖地、整理沙发,一样不能少。</span></p> <p class="ql-block">  忙碌而充实的一天终于结束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窗明几净,我真开心,我怎么忍心把它毁了呢?想一想,平时妈妈前脚收拾我后脚捣乱,一点也不珍惜妈妈的劳动成果,妈妈总是叹惜:什么时候你才能长大,懂得妈妈的辛苦呀!一天的换岗让我深深体会到妈妈的不容易,每天除了上班,还要照顾全家的生活,忙完单位忙家里,那要有多累啊!以后我一定要自己的事自己干,帮妈妈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p><p class="ql-block"> 我劳动我快乐!</p>

妈妈

倒入

火腿

放油

鸡蛋

出锅

劳动成果

收拾

当家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