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山庄一日游

花花

<p class="ql-block">五月四号,也就是假期的倒数第二天,我妈妈看到我要写游记,终于打算带我们三小孩去周边一游,这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游玩的地方—龙凤山庄</p> <p class="ql-block">我们到达龙凤山庄的时候正是大中午,我们找个树荫下席地而坐开始我们的野餐😄也就是我妈打包的肯德基全家桶,据说五一搞活动打五折,好划算,吃的好饱呀!</p> <p class="ql-block">吃饱喝足时间还是很早,太阳还是很大,晒得我都睁不开眼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不过我和弟弟还是被园中五颜六色的奇花异草吸引了眼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花海中还有很多很大的风车,我和弟弟就从小入口钻进去留影了</span></p> <p class="ql-block">由于天气太热,所以我们先去游玩了室内的游乐项目,总共有十几项之多呢</p> <p class="ql-block">要数我最喜欢的还是海盗船了,这个有点刺激才是我的菜,其他都太小儿戏了,我爸爸妈妈都不坐做海盗船,我是和姨姨一起坐的,我姨姨也是吓得惊叫连连,我都没什么感觉,要知道我是可以坐过山车、空中大摆锤之类的刺激型项目的</p> <p class="ql-block">排队玩完十几个游乐项目,刚好赶上下午四点半最后一场的徒手抓鱼游戏,我们全家六个都兴致勃勃,只有我的弟弟小王子在婴儿车里睡着了,注定错过了一场最好的游戏......</p><p class="ql-block"> 🐠太滑太大了,我抓了好久才抓到一头,我姨姨抓到一头,我小表弟也抓到一头,不过又跑走了,我外婆也抓到一头,只有我妈一头都没抓到。最厉害的要数我爸爸了,抓了好多头鱼呀! </p><p class="ql-block"> 最后一数居然有11头之多,哈哈好重呀,带回家是一个问题,而且闷在塑料袋里到家的时候已经有一半都死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妈叫我把活着的鱼送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每家一条,最后一条被我外婆煮了,成了我们餐桌上的美味佳肴😄</p><p class="ql-block"> 我妈说我送的鱼,阿姨们都不敢杀,天,胆子也太小了......</p> <p class="ql-block">抓鱼结束后大家都精疲力尽了,只有我和表弟及妈妈去走了玻璃桥,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们都说恐高不敢走。想不通大人的胆子怎么那么小,其实一点都不可怕......</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在玻璃桥上往下看,看下面河里的鱼儿游来游去</p> <p class="ql-block">在桥上飞跃.....</p> <p class="ql-block">表弟也很勇敢,有点意外,本来还以为他肯定要吓哭</p> <p class="ql-block">走一圈不过瘾我们又往会再走了一圈</p> <p class="ql-block">玻璃桥上往下看到了马场,所以我又决定带表弟去骑马了...</p> <p class="ql-block">马又高有大,骑着很不一样,不过也好臭呀!</p> <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了,景色更美了,不过我们要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梦幻的灯光,像七色球一样好看,照着我们回家的路</p> <p class="ql-block">本想欣赏一下夜景,不过我们已经饥肠辘辘了,而且我也想我的小狗—琪琪了,下次再见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