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的美篇(副本)

向阳,拒绝私聊

我和快递小哥的故事 <h3> 当今世界是一个知识科技大爆炸的时代。互联网,信息、电子商务应孕而生。特别是电子商务,不但加快了国家的经济发展,在发展的同时,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给人们带来了便捷的需求。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而且不用现金交易,直接在网上银行,支付宝,微信钱包就能做到。</h3><h3> 快递小哥送货上门,这样以来,节省时间又不跑腿,省事方便,何乐而不为呢?</h3><h3> 最近我在网上购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故事。前几天,我在网上买了一条价值99元的裤子,物流特快,两.三天就收到了,打开就迫不及待地穿上试了一下,感觉面料和做工不错,就是太肥了,我就联系客服想换条瘦点的,客服态度很好,随即把退货地址发给了我。当天下午就把衣服送到物流公司,办托手续。</h3><h3> 退回一个星期天了也不见寄回来,我就又联系客服催货,他回复说:你15号不是收到了并签收了吗?我一愣对老板说:我压根就没收到。老板说你别着急 ,我们一定帮你查到底!</h3><h3> 这件事不是错在卖方而是问题出在当地物流上,我马上联系快递小哥,他肯定地说:我把东西给送去了,回单上也有签字,听到他的一番话我有点生气,那天我连人带货都没见到,是谁给你签的字啊?不论我怎么给他解释,他一口咬定把货送来了。</h3><h3> 我说:即然这样,你过来咱们见面再说好吗?不一会他就来了,这时他还坚持说把货送来了。我说:你把衣服放在大门里头,给谁说来?谁见你来?又是谁给你签的字?我这样一说,他无话可说。我接着对他说:你即然进来家,就说明家里有人,为什么不告知一声?我没有在回单上签字,你为什么说是我签的呢?明明是你的不对,是你的失职,还强词夺理</h3><h3>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你说:竟究是谁对谁错?</h3><h3> 话说到这里,快递小哥脸红了,低下头说:大姨,是我的不对,我包赔你99块钱,</h3><h3>我一看小伙难为情的表情,心就软了,小伙子,你也不容易,天天风里来雨里走,也挺辛苦的,我不愿意就因99块钱伤了我们之间的和气,至于99块钱不算什么,钱的事你不用赔我,已后注意,要接受教训,不要让此事再发生就好了。</h3><h3> 小伙听完我的一番话,感动的说了声:大姨,谢谢您!</h3><h3><br></h3><h3> 快递小哥的工作确实很辛苦,希望各界人事,都理应支持他们的工作。</h3><h3><br></h3><h3> 在这 里补充一句:什么是电子商务?用我的理解,就是互联网给老百姓搭起不用现金的买卖交易的平台。</h3> <h3>快递小哥送货在路上</h3> <h3>拉着满满一车货,摇摆晃晃很危险</h3> <h3>什么是电子商务呢?电子商务就是当下方方面面发展的各个环节的电子化、网络化、信息化;以互联网为媒体的商业行业行为均属于电电子商务的范畴。</h3> <h3>快递小哥送货上门</h3> <h3>以最快的速度把货送到客户手中</h3> <h3>快递小哥辛苦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