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苍云的美篇

大地苍云

<p class="ql-block">最灰暗的2019年和2021年</p><p class="ql-block"> 2019年一场手术,2次开刀差点要了我的命,输液,带激素的药侵入我全身。那一年白了我发,输了我心情。</p><p class="ql-block"> 最糟糕的是医生说以后不能再拉伸了,所以最美的单手鸽子式在我手里最终没能解锁,从此断了瑜伽之路。</p><p class="ql-block"> 不想染发,为了遮丑常带发卡,帽子出行,想白着出去,我心里过不了这一关,这一年我苍老了好多。</p><p class="ql-block"> 2021年不想想的太多,若无其事才是最好的,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的最好是为了自己。</p><p class="ql-block"> 其实人更多的时候要看轻(清)自己,多一些换位,少一些自我,才能心生快乐。</p><p class="ql-block"> 生性多疑,心胸狭窄,口是心非,欲盖弥彰,一叶障目,凡事较真,爱听好的,妒心如火,格局不大,未必是好事,看轻(清)自己,生死路上走一遭,如回过神来,什么都不重要了,唯独你在这个世界上还活着就是最好的。</p><p class="ql-block"> 买了心爱的笔记本,喜欢的颜色多看点多拍点,删掉了小的格局,从此云淡风轻,精神富有。</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