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海浪

<p>原创:海浪/文字:海浪/照片:自拍.保存/歌曲:【母亲】/演唱:阎维文。</p><p><br></p><p>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p><p>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p><p>你爱吃的三鲜馅儿</p><p>有人她给你包</p><p>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p><p>啊!这个人就是娘</p><p>啊!这个人就是妈</p><p>这个人给了我生命</p><p>给我一个家</p><p>啊!不管你走多远</p><p>不论你在干啥</p><p>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p><p>你身在那他乡中</p><p>有人在牵挂</p><p>你回到那家里边</p><p>有人沏热茶</p><p>你躺在那病床上</p><p>有人她掉眼泪</p><p>你露出那笑容时</p><p>有人乐开花</p><p>啊!这个人就是娘</p><p>啊!这个人就是妈</p><p>这个人给了我生命</p><p>给我一个家</p><p>啊!不管你多富有</p><p>无论你官多大</p><p>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p><p>啊!这个人就是娘</p><p>啊!这个人就是妈</p><p>这个人给了我生命</p><p>给我一个家</p><p>啊!不管你多富有</p><p>无论你官多大</p><p>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p> <p>  母亲节快到了, 我们对母亲的爱不是那短短的这一天可以回报得了。母爱如清泉,如果失去了她,我们的生命之河就会干涸废墟,她需要我们用一生的时光来珍惜,来感恩,来孝顺。🌷</p> <p>  世界上有一种爱,是最无私的爱,这种爱让你茁壮成长,这种爱让你学会宽容,这种无私的爱,就是母爱!</p> <p>  回眸五千年的历史文化长河,“母亲”这两个字,你活跃在多少文人墨客的笔下,人们都说母爱如海。就像“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那般温暖。就像“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那般牵挂。就像“倾我所有,尽我所能的三春晖”那般无私。</p> <p>母爱无私如清泉,</p><p>既能润地也惊天。</p><p>操持重担不曾怨,</p><p>养育儿女恩如山。</p> <p>慈母手中线</p><p>游子身上衣</p><p>临行密密缝</p><p>意恐迟迟归</p><p>谁言寸草心</p><p>报得三春晖</p> <p>子欲养而亲不待,身前行孝不能等。父母存时多尽孝,莫留遗憾悔一生。</p> <p>感恩母亲</p> <p>十六年前母亲抱着二岁孙囡</p> <p>最亲生我者我生者</p> <p>祝母亲健康长寿</p> <p>妻子给娘洗脚</p> <p>母子连心</p> <p>常回家看看</p> <p>2020年母亲,大舅舅,小舅舅仨人合影。</p> <p>无情皱纹雕娘脸,</p><p>孝顺慈母不能待。</p> <p>百善孝为先</p> <p>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p> <p>母亲节快乐</p> <p>祝母亲健康长寿</p> <p>2021年5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