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干了这瓶湘妹子私房牛肉辣酱!(后附“买家秀”+为老客户送葱花饼计划)

【风清🈷️明】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母亲节!我代表辛苦了一年的母后大人们送湘妹子一束玫瑰花!感谢忙累一夜,一大早就来送酱给大家!❤️</p> <p class="ql-block">我有个弟妹。</p><p class="ql-block"> 这个娇小玲珑、热情忠厚的湘妹子是我北京同一个幼儿园毕业的兄弟的太太。湘妹子在老家(常德)就是餐饮达人。凭着人好饭香,她的生意火火,回头客多多。为了照顾老公和孩子,湘妹子放下了自己的事业和老客户,来到多伦多。然后,我们就有了口福! 每次去她家做客,一边开车就一边流口水。因为虽然不是饕餮大餐,那色香味俱佳、精致地道的湘菜连从不吃辣的高姥爷都啧啧称赞、不停申请“添饭”。</p> <p class="ql-block">和平常人家的家宴不同,湘妹子的饭桌上总摆着4小碟不同口味的、油津津的私房牛肉辣酱。我猜这是她多年开饭店的习惯,应该是为了满足不同客户对口味和辣度的需求。</p><p class="ql-block">别小看这佐餐的辣酱,它们引起了多伦多那家<b style="font-size: 20px;">著名豆浆饭馆和著名西北菜</b>老板们的高度赞扬,早已在餐厅里发售。我是这私房辣酱的忠实粉丝,每次临走,湘妹子都会给我装一小罐回家,为我那被激发了昂扬斗志的味蕾们续命。 </p> <p class="ql-block">疫情旷日持久,作为“开封府”省民, 深居简出成了常态,去兄弟家品尝湘妹子的家宴也成了遥遥无期的白日梦。 </p> <p class="ql-block">话说上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门铃突然响起,赶紧戴了口罩去开门,却不见敲门人的踪影。</p><p class="ql-block">只见地上一个纸箱,打开一看,原来里面有一盒热腾腾的葱花饼,还有四瓶分别写着“麻辣牛肉酱”、“香辣牛肉酱”、“酱香牛肉酱”、“香菇牛肉酱”标签的肉酱瓶。</p><p class="ql-block">心想,一准儿是哪个团购群主(群主太难了)搞错地址啦! 也不知谁的口福不浅。正嘀咕,突然接到我兄弟的电话,原来这是湘妹子新烙的葱花饼还有餐厅们定的牛肉酱!</p><p class="ql-block">用精心挑选的上乘牛肉、悉心熬制的四种口味的牛肉酱,每三天才出一锅,在餐厅经常卖断货。难为她总想着我这位贪吃大姐,让老公专程送来给我尝鲜解馋。</p><p class="ql-block">一边是肆虐的疫情,一边是满满的情谊。真是让人感动。❤️</p> <p class="ql-block">打开肉酱瓶盖,只见薄薄一层芝麻红油里浸泡着大粒的让人垂涎的牛肉,比市面上任何品牌的肉酱的肉粒都多、都大,与其叫“肉酱”,倒不如叫“酱肉”!熟悉的鲜香扑面而来,令人难以自持。</p><p class="ql-block">听说湘妹子的酱到了家,还不到吃饭的点儿,咱家吃货们已是胃口大开。他们的吃法淳朴而快捷,挖一勺香气扑鼻的肉酱抹在热腾腾的葱花饼里,把饼一卷就狠狠地咬下去,看着他们闭目咀嚼一边频频点头、不停赞叹,减肥中的人也坐不住了,赶忙也积极申请吃了一大口!顿时又重拾起美好的记忆。不一会儿,半瓶香辣牛肉酱和一张香酥的葱花大饼就下了肚, 吃货们说我不用做晚饭了,他们已经心满意足地去忙自己的事情了。</p><p class="ql-block">呃… 怎么? </p><p class="ql-block">晚餐就如此省事、实惠和无敌满意度地结束了???</p> <p class="ql-block">一周里,四瓶肉酱都被打开了。无一不赞!酱香酱和香菇酱也适合家里不爱吃辣的大小朋友。</p><p class="ql-block">特别提醒瓶里的辣油千万要利用,我用麻辣味的拌凉粉、酱香的拌面、香辣的做红烧鱼时放了一勺,物尽其用,非常过瘾。</p> <p class="ql-block">听我聊了湘妹子的牛肉辣酱给我家LOCKDOWN生活带来的欣喜,我的几个挑嘴的美食好友也纷纷定了几套,不出意外的全数超级好评!!! </p><p class="ql-block">受到各方好评和鼓励的湘妹子今天跟我说,要注册商标好好做一番。真为她高兴和骄傲!</p><p class="ql-block">虽然没有李子柒在国内那么大的团队,我相信这套精致的私房牛肉酱一定会给千家万户带去温馨和快乐!</p><p class="ql-block"><b><i>毕竟,咱的舌头不会骗人吧! </i></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哪里买好吃的湘妹子私房牛肉酱呢?</p><p class="ql-block">- 您到著名豆浆店和西北餐厅可以购买。每瓶$8.99+TAX</p><p class="ql-block">- 离16th/Woodbine不远的朋友,我这儿还留了几套“免税品”,加微信Carmen2280联系我吧!😄</p><p class="ql-block">(纯天然无添加剂的好酱,开盖后冰箱保存30天内吃完绝无问题!)</p> <p class="ql-block"><i>“我刚出锅的样子” 😋</i></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2px;">一夜之間22瓶一掃而光</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2px;">緊急求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2px;">湘妹子本尊親自來送貨!</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u>美廚娘買家秀</u></b></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女儿昨天給媽媽首秀「香菇牛肉醬虎皮尖椒」,太好吃了!❤️</p><p class="ql-block">把6根大尖椒(下次一定10根以上)切開去筋和籽 橫切大塊拍平 在油鍋裡兩面煸出「花紋」,越軟越不辣。同時準備好一小勺糖、2小勺香醋(喜歡酸可以3勺)半勺鹽攪成汁待用。取出煸好的尖椒備用。蔥薑蒜切末,鍋裡加少許油,把蔥薑蒜和一勺香菇牛肉(裡面真的有大塊牛肉)醬一起爆香,放入尖椒翻炒,倒入汁,大火翻炒收汁起鍋。配捲餅、雜米飯,微甜酸辣口味,香氣四溢!富含維他命!✌️</p><p class="ql-block">一個孝順女,一個難忘的母親節[玫瑰]</p> <p class="ql-block">百搭无敌酱酱酱!不过.....</p><p class="ql-block">别忘了吃菜!</p><p class="ql-block">别忘了吃菜!!</p><p class="ql-block">别忘了吃菜!!! </p><p class="ql-block">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酱再好,也要均衡营养啊!多喝水![捂脸][捂脸][捂脸]</p> <p class="ql-block">早餐,減肥中的人烫小油菜泼上一勺香菇牛肉酱,美味健康又省事!</p> <p class="ql-block">好评多多!每天催货,不好意思![害羞]今天下午终于可以來取牛肉醬啦!</p><p class="ql-block">湘妹子連夜熬制 剛剛裝完瓶啦![鼓掌]</p><p class="ql-block">据说,下周对老客户有答谢活动(细节另行通知)</p> <p class="ql-block">“❤️您接到的这个微信很重要❤️</p><p class="ql-block">为感谢您对湘妹子私房牛肉酱的厚爱,下周起,湘妹子将陆续给第一波采购了6瓶以上的老客户亲手烙制家乡葱花饼助兴!</p><p class="ql-block">每位受邀老朋友将获酥脆的喷喷香葱花饼一盒!具体时间会提前确认。敬请关注!</p><p class="ql-block">妹子说:“除了对原料和配料的选择需要特别严格之外,很多工艺是祖传的,比如:熬制香辣牛肉酱的蒜🧄必须手工剥皮儿!”&nbsp;</p><p class="ql-block">—- 难怪回头客多多呢?[鼓掌]</p>

湘妹子

牛肉

葱花饼

肉酱

私房

辣酱

尖椒

香辣

香菇

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