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好现在的自己,向未来迈进

中国健身瑜伽晋段官•金

<p class="ql-block">此刻遥望着窗外深沉的夜幕,漆黑一片,没有了汽车白日的喧嚣,没有了人流说话的噪杂声,暮色里的小城,显得是格外的静谧</p> <p class="ql-block">在夜晚,</p><p class="ql-block">喜欢和我的文字做伴,</p><p class="ql-block">让我不再感到孤寂</p> <p class="ql-block">文字就像夜色里亮着的灯,</p><p class="ql-block">将我人生的步履照亮在文字里,</p><p class="ql-block">我能看到我的心儿在挣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文字里,</p><p class="ql-block">我能聆听到天籁之音</p><p class="ql-block">在文字里,我能吮吸到清新的空气……</p> <p class="ql-block">走到窗前,我踮起脚尖,看看窗外的天空,我发现我就像一只孤独的囚笼之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没有车水马龙,没有闹市的喧嚣,没有疯狂的音乐,也没有无拘的嬉笑</p> <p class="ql-block">踮起脚尖,不是因为长的矮,而是因为想要看的更多,想要看的更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看那永远比自己高的东西,</p><p class="ql-block">心中总有一种莫名的悸动。</p><p class="ql-block">不是自豪,不是欣喜,</p><p class="ql-block">而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失落与悲伤</p> <p class="ql-block">有时莫名其妙的发呆不是因为不专心,</p><p class="ql-block">而是我在想未来,想想未来的我要怎样。</p> <p class="ql-block">未来,这个神秘又虚幻的字眼,我是多么的向往,多么的着迷。思考未来是每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思考未来是成功的垫脚石,思考未来才能创造未来。</p> <p class="ql-block">青春是个无法用词语来形容的时期,</p><p class="ql-block">或美好,或忧伤,青春是每个人的一道坎,迈过这道坎你就是成年人,</p><p class="ql-block">迈不过只能幼稚说你无知</p> <p class="ql-block">在青春这条路上可以说是跌宕起伏,有时我不得不放弃,也许生活也应该这般一一有舍才有得。</p> <p class="ql-block">是的,总觉得现实太残酷了,</p><p class="ql-block">有点hold不住,</p><p class="ql-block">总是容易在现实中迷失方向,</p><p class="ql-block">而在这里面是没有人能帮你的,</p><p class="ql-block">自己的行动决定着你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习惯了在这夜里寻觅,无边的夜色并没挡住我的眼睛,我注视着错落在夜空里的群星,沉落了的心儿,便再一次被轻轻的掀起!</p> <p class="ql-block">天空是蓝色的,而我却是灰色的</p><p class="ql-block">蓝色的光辉映着灰色的人,</p><p class="ql-block">看着怎么都不着调。或许,</p><p class="ql-block">现在该为自己做一点打算!</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觉得自己对一些事物好不屑,</p><p class="ql-block">不屑的一切,或许有人认为这是高做的表现</p> <p class="ql-block">但是我想说,我不屑代表我的不愿意,</p><p class="ql-block">我的高做只是代表我内心的冷漠。</p> <p class="ql-block">时间就是一个盗贼,</p><p class="ql-block">盗走了我踮起脚尖的那份坚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盗走了我对未来的那份坚持,</p><p class="ql-block">盗走了我青春记忆里的那一幅幅美好画面</p> <p class="ql-block">盗走了我对现实的想法,</p><p class="ql-block">盗走了我对自己的认识</p> <p class="ql-block">然,</p><p class="ql-block">时间一去不复返,</p> <p class="ql-block">那么,是该为自己做一个打算。</p><p class="ql-block">努力做好现在的自己,向未来迈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对自己大喊:</p><p class="ql-block">“长长的路,慢慢的走,</p><p class="ql-block">金奕彤,前进!加油!”</p><p class="ql-block">2021.05.0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