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劳动时光 !!

李思莹

五一假期 <ul class="ql-block"><li><i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u>今年的五一又到了 ,怀着满怀期待的信心 来迎接这五一,都来看看今年的五一我在忙什么吧 !!</u></i></li></ul> <p class="ql-block">下午到了 !我来到了自家的菜园 ,开启了下午的劳动 </p> <p class="ql-block">看,这就是我 ,我正准备在菜园里锄土种地 </p> <p class="ql-block">已经准备好了 ,我正准备要开始 劳动啦 😃😃😃</p> <p class="ql-block">看,我正在锄地呢 </p> <p class="ql-block">开始给自己家种的小玉米苗子浇水啦 😁😁😁</p> <p class="ql-block">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也是快乐劳动的一天呐 !五一劳动节 ☺☺☺劳动使我快乐 !!!</p>

五一

劳动

快乐

菜园

假期

准备

五一劳动节

家种

锄土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