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闻不识景中意,再闻已是景中人

凉白开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下,再也不见风沙肆虐,你的怀抱里,早已是一个个中国好故事在传唱。</p><p class="ql-block">你这从南方长到北方的传奇啊,你的低调,你的内敛,你的坚韧,你的温文尔雅,还有你那暖暖的霸气,让我着迷,我深深的期待,在深秋时节再与你相约。</p> <p class="ql-block">依偎在你身旁,我将尘封已久的心悄悄打开,其实我们都抵不过岁月的无情,就这样苍老了,从时光的一端辗转到时光的另一端,请别说再见!</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草,你是大树,你翻越这座山来到这里,我可以在你这里驻足,乘凉!</p><p class="ql-block">之前的我没有大树可以依靠,也从未想过有捷径可以找寻,所以,我时刻告诫自己每天要比别人多努力一点点,每天要超越自己一丢丢。</p><p class="ql-block">现在,缘分让我找到了你,但我也只会在累的时候来到你的面前诉说些许心思,仅此而已!</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一种向前,何苦那么拘束;生活是一份努力,何必那么退缩?生活是一种登高望远的视野,生活也是一场扎扎实实的实践,生活不需要一种畏首畏尾的“不敢为天下先”。那些固执的思维模式,那些落后的处事方法,都需要一种积极的超越,都需要一种积极的改变。</p><p class="ql-block"> ----恒愚法师《活出生活的独立潮头》</p> <p class="ql-block">三人行必有我师</p> <p class="ql-block">这一刻是如此的满足,原来幸福就这么简单。</p> <p class="ql-block">人只要足够努力,总会有一架云梯,助你登高望远。</p> <p class="ql-block">当我登上自己心中的理想高峰之时,一定会很骚气地念一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p> <p class="ql-block">站在土堡下,头脑里涌现出无数个词,最终我无法准确的用上一个,只能在心里发出深深的感叹!仰望苍穹,凉风阵阵袭来。</p> <p class="ql-block">最终在铁山堡看到一颗独自盛开的桃树,站到树下,我对自己说:“余生不为琐事烦恼,余生不为金钱苦恼,不为遗憾后悔”。</p><p class="ql-block">如此的美景让我悟出:成长就是渐渐温柔,克制和朴素。</p><p class="ql-block">人活一世,要不有深度,要不有情趣,要不有安静。</p> <p class="ql-block">一人一马一世界,马似流云人似箭,每位骑士都是那么的奋力拼杀,对于人生,我们都像是钟表上的针,在不停的转动,一面看转动,一面看时光的匆匆流逝,但却无能为力。</p> <p class="ql-block">曾经有人说,画中人如同心头的朱砂痣,是否每个你走过的地方都会花开一路</p> <p class="ql-block">天再大遮不住我眼</p><p class="ql-block">地再深埋不下我心</p><p class="ql-block">纵生芸芸你知我意</p> <p class="ql-block">我始终要保持心平静气的修养,顺其自然的超脱,威武不屈的品格,富贵不淫的情操。</p><p class="ql-block">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是我的座右铭!</p> <p class="ql-block">我只追求高尚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凝视马的眼神,我读懂了它的平静与祥和,读懂了它的心灵与思想,马的眼神像一潭深渊,透彻而又深不可遂。</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金庸笔下日行千里,夜行八百的汗血宝马,特别温顺</p><p class="ql-block">说古道今,力输笔锋</p><p class="ql-block">意指传承,描摹生动。</p><p class="ql-block">穿针引线,情怀率真</p><p class="ql-block">贵在弘扬,汗血腾空。</p> <p class="ql-block">一人一马显温情</p><p class="ql-block">马的高贵,马的坚贞不渝不禁让我想起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的名言名句。</p> <p class="ql-block">看到你我想到了徐悲鸿先生画的奔马,内心瞬间沸腾了起来。</p><p class="ql-block">和着你那矫健的身躯<span style="font-size: 18px;">,你风尘仆仆从</span>田野中走来,在神话里穿越,从竞技场中疾驰。今天,当我面对你的时候,我知道,你是人类永远朋友,无言的战友。</p> <p class="ql-block">马在与人类的刀光剑影中一起创造下千年历史。</p><p class="ql-block">秦始皇统一六国之际,马之功居半,兵马俑可以作为佐证。</p><p class="ql-block">唐太宗连年征战,六骏战功显赫</p><p class="ql-block">没有任何一种动物像马一样深入地影响着人类历史,可以说人与马组成的骑兵部队是最具威慑力的军事力量。</p><p class="ql-block">如今是和平年代,马又出现在了竞技场上成为一种运动项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生活就是这么富有戏剧性,总是在荒凉中透着华丽,局促中浸染着繁盛。</p> <p class="ql-block">当你出现在我记忆的那一天,填满了我孤单空虚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静静的立与天地之间,接受大自然的洗礼,享受阳光的灿烂,在自然中舒展</span></p> <p class="ql-block">感受大自然馈赠的一切美好</p> <p class="ql-block">深深地呼吸,无论前路如何渺茫,我都将勇敢面对</p> <p class="ql-block">百转千回的人生才能塑造独一无二的我</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感觉自己走到了尽头,今天我才明白,那只是心走到尽头的一种解读,再深的绝望都是一个过程,总有结束的时候,鼓起勇气、昂然向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绝望中发现了美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生活就像一杯凉白开,我愿我是凉白开😄😄😄😄</p> <p class="ql-block">很想很想在某个黄昏,可以和你一起坐在花丛中,静静的看着夕阳西下,余晖落在我们的身上,温暖,温度一点点的消失,夕阳一点点下滑,滑过手指的另一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