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夜泊秦淮

<p class="ql-block">江宁石地水乡 古朴宁静</p> <p class="ql-block">朗诵者:杨娟</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p><p class="ql-block">值不值得追求</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p><p class="ql-block">值不值得等候</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我的友谊</p><p class="ql-block">能不像樱花般美丽</p><p class="ql-block">像恒星般永恒</p><p class="ql-block">值得我</p><p class="ql-block">用一生去保留</p> <p class="ql-block">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会用毕生感谢这美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孤独时仰望蓝天</p><p class="ql-block">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p><p class="ql-block">寂寞时凝视夜空</p><p class="ql-block">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p><p class="ql-block">闲暇时漫步林中</p><p class="ql-block">你是擦肩的那片落叶</p><p class="ql-block">疲惫时安然入睡</p><p class="ql-block">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p> <p class="ql-block">多一声问候 </p><p class="ql-block">多一份温暖</p><p class="ql-block">多一个朋友 </p><p class="ql-block">多一份蓝天</p><p class="ql-block">多一个知心 </p><p class="ql-block">多一份情感</p><p class="ql-block">多一个挚友 </p><p class="ql-block">多一份感慨</p> <p class="ql-block">一千朵玫瑰送给你</p><p class="ql-block">让你好好爱自己</p><p class="ql-block">一千颗幸运星给你</p><p class="ql-block">让你好运围绕着你</p><p class="ql-block">一千枚开心果给你</p><p class="ql-block">让好心情时刻找到</p> <p class="ql-block">你倘若你流泪,</p><p class="ql-block">先湿的总是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倘若你悲伤,</p><p class="ql-block">最苦的总是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想念我们曾在一起度过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设想着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p><p class="ql-block">我设想着有你照顾的温馨生活</p><p class="ql-block">我设想着有你笑声的每个角落</p><p class="ql-block">我设想着只属于我们俩的代号</p><p class="ql-block">我想你......</p> <p class="ql-block">其实天很蓝 </p><p class="ql-block">阴云终要散</p><p class="ql-block">其实海不宽 </p><p class="ql-block">此岸连彼岸</p><p class="ql-block">其实梦很浅 </p><p class="ql-block">万物皆自然</p><p class="ql-block">其实泪也甜 </p><p class="ql-block">祝你心如愿</p><p class="ql-block">祝你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p><p class="ql-block">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p><p class="ql-block">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p><p class="ql-block">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p><p class="ql-block">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p><p class="ql-block">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感觉</p><p class="ql-block">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缘分</p><p class="ql-block">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心情</p><p class="ql-block">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目光</p><p class="ql-block">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p> <p class="ql-block">图片选自江宁区老年大学器乐系葫芦丝专业赴江宁石地水乡开展第二课堂活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