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青春》, 作者:楚凡,配图/制作:楚凡

楚凡

<p><br></p><p><br></p><p>走过青葱无邪的天真</p><p><br></p><p>懵懂的岁月,如过眼云烟</p><p><br></p><p>有波澜也有涌动</p><p><br></p><p>青春绽放在最美的年华</p><p><br></p><p><br></p><p><br></p> <p><br></p><p>翻开记忆的门窗,想找寻世界</p><p><br></p><p>看鸟语花香,繁华似锦</p><p><br></p><p>一切都是你眼前的美好</p><p><br></p><p>但当我全身置入其中,原来</p><p><br></p><p>我却是夜空中,隐形的星辰</p> <p><br></p><p><br></p><p>我多想去领略浩瀚的海洋</p><p><br></p><p>展开羽翼任空中翱翔</p><p><br></p><p>现实是你稚嫩的青春</p><p><br></p><p>是否能经得起,雷的轰鸣雨的滂沱</p><p><br></p><p>我小心的藏起羽翼</p><p><br></p><p>不管别人用轻薄的眼神</p><p><br></p><p>和蔑视的样子去消极,我内心的脆弱</p><p><br></p><p>诗歌如灵魂,将是抒发我情感世界</p><p><br></p><p><br></p><p>和对于生活美好憧憬的最佳选择。</p> <p><br></p><p><br></p><p>走过年华走过的青春</p><p><br></p><p>失去的不再留恋,半生如云</p><p><br></p><p>懂你的是今生最圆满的句号</p><p><br></p><p>无语用任何华丽的言辞表白</p><p><br></p><p>静听禅音绕梁,心中有爱</p><p><br></p><p>岁月的暖阳与清流是最好的陪伴</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