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幼儿园“青春不负韶华,向快乐出发”五四青年节体智能拓展活动🏀💪💪

weirdo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五月四日,是中国革命青年团结战斗的节日。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革命传统,我园在青年节的档口,开展了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体智能活动💪💪💪</span></p> <p class="ql-block">一起来看看篮球高手吧!🏀🏀🏀</p> <p class="ql-block">玩转篮球,只为开启更专业的篮球课程✊✊✊</p> <p class="ql-block">青春是绚烂的光芒和耀眼的色彩,我们散发青春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中场休息,补充体能,美味的食品甜甜的风🍩🍬🍭</p> <p class="ql-block">青春不止步,运动不停歇🏃‍♀️🏃‍♀️🏃‍♀️</p> <p class="ql-block">集体弹力球🏐🏐🏐</p> <p class="ql-block">齐力运输大作战🤜🤛</p> <p class="ql-block">无敌风火轮⚡⚡⚡</p> <p class="ql-block">成长的路上有欢乐,有汗水,亦有眼泪💧💧💧</p> <p class="ql-block">种下努力的种子,就会收获丰硕的成果,教师优质课评比颁奖时刻🏆🏆🏆</p> <p class="ql-block">运动结束啦,午餐时光轻松惬意😊😊😊</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青春不只是秀美的花瓣和花色的衣裙,我无悔我的青春岁月,我们无悔从教的选择,带着对梦想的坚持,对教育事业的执着,我会坚定我的选择,在三尺讲台上奏响美丽的乐章。</p> <p class="ql-block">我们诠释着中国青年教师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空气,滋润心田;五月的阳光,惬意温暖;五月的绿树,生机盎然;五月的花儿,争奇斗艳;五月的青年,活力无限,祝福走在奋斗路上的你“五四青年节”快乐!🎊🎊🎊</p>

五月

青春

青年节

篮球

无悔

惬意

五四

活力

快乐

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