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

<p class="ql-block">  心</p><p class="ql-block">文/王丽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很小很小</p><p class="ql-block">小的 </p><p class="ql-block">装不下一粒沙子</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很大很大</p><p class="ql-block">大的 </p><p class="ql-block">能装下整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很小很小</p><p class="ql-block">小的 </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就 </p><p class="ql-block">涨成了海</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很大很大</p><p class="ql-block">大的 </p><p class="ql-block">能盛下生生世世的</p><p class="ql-block">悲与喜</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的心 </p><p class="ql-block">不大</p><p class="ql-block">也不小 </p><p class="ql-block">刚刚容下你的心</p><p class="ql-block">以诗造梦 </p><p class="ql-block">孕三生</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 作者简介:王丽珍,笔名:韵味,河北晋州人,70后,石家庄市诗词学会会员,中国网络诗歌同盟会现代诗编审,中诗网精华版编委。</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曾在《河北人口报》、《太行文学》、刊物以及《华语诗坛》《白河诗刊》《金陵诗苑》《探索诗歌》《南时文苑》《枫芸诗刊》《金土地文学》《易水寒文学》《辽河文学》《世纪家文学》等诸多网络媒体发表作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