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大名中医陈大先生

月亮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2021-5-4我今天早上5:12时就起床去天全县中医院挂号看病,因为老易养的二郎山宾馆就在天全县中医院的马路对面,去得如此之早我挂上的都是159号了(有网上预约号在内吧)。我看病带挂号才41元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上面这张照片是我2019年路过中医院时看到拍下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今天要说的是如今的某些医生想方设法挣病人的钱,甚至不择手段。可这位大先生挂号费1元钱,而且是5点过钟就已经在门诊看病了,态度之好,对老人的关爱简直没法形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看完病后,又带吴姐去看,把她送到医院挂好号再送到门诊室我就先走了(因为她的号是刚挂的,等的人很多,而我又要回宾馆测血糖,规定的星期二测)。但我在已到宾馆门口时,突然想到回去拍了几张照片,分享给大家,看看呗,这位快80岁的大先生是个什么样的人!!和那些一心只想挣钱的所谓专家怎么比。只要有点良知的人都会无比感动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刚入住二郎山宾馆那天拍的。</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张照片是到后第二天拍的,因为此处正在改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就是现在的陈大先生,正忙着给病人看病。我在窗户外偷拍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张照片是我送完吴姐回来时拍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们三人今天早上都去看病了,非常感谢陈大先生。愿所有骨伤病员在陈大先生的关心下早日康复!愿陈大先生身体健康长寿!</b></p> <p class="ql-block">愿陈大先生像黄老一样,开心快乐!健康长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