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才幼儿园《母亲节》活动

糖果

<h3>温暖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亲情慢慢的母亲节,❤母爱是春天的甘露,洒落我们的心田。❤母爱是天空的云彩,渲染人性的百态。母爱还是任何时候一叶孤舟的避风港。💐💐<br><br>活动1⃣ 母亲节的由来<br><br>小朋友们,我们来了解一下母亲节的由来吧!💞💞</h3> <h3>活动2⃣<br>音乐律动《我有一个好妈妈》<br>我有一个好妈妈,好妈妈,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生我的时候多么辛苦呀!感谢妈妈给我生命,给我美丽的家。💝💝</h3> <h3>活动3⃣ 手工制作<br>制作小礼物🎁,亲手送上小心意来表达对妈妈的爱。💞💞<br></h3> <h3>活动4⃣ 为妈妈服务《送给妈妈的爱》<br>👫小朋友和妈妈一起感受到妈妈的爱吗?我要为妈妈服务?你能做到吗?💑</h3> <h3>活动5⃣ 《帮妈妈做家务》<br>🌸 🌸妈妈为了家庭付出很多很多,宝贝们,让我们做力所能及的事分担妈妈的工作。💕💕</h3> <h3>妈妈的手温暖又轻柔,妈妈的眼明亮又温柔,妈妈的笑慈祥又灿烂,妈妈的话体贴又关怀,妈妈的爱伟大又宽广。<br>在母亲节这天 楚才幼儿园全体幼儿祝妈妈们节日快乐 !<br>妈妈您辛苦了!🌹🌹🌹<br>我们永远爱您!👄👄👄</h3>

妈妈

母亲节

母爱

活动

楚才

小朋友

幼儿园

我们

辛苦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