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和风细雨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师是位漂亮的美女,博学多才,心地善良,德高望众,不光我喜欢她,很多学生都喜欢她,受到很多学生崇拜和爱戴。</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不光人品好,还兴趣爱好好多,唱歌跳舞吹萨克斯等。</p> <p class="ql-block">这一季的花香都明媚,只因为您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都说岁月不饶人,可是在我们张老师身上完全看不到时光的痕迹。虽然四十年未见,但是她的笑容还是如少女般阳光灿烂,自信从容就是她的特色。</p> <p class="ql-block">老师一生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德艺双馨,受到了不少学生的崇拜和爱戴,爱老师的对学生关爱,爱老师的包容大度,叛逆期的学生最容易冲动,老师的春风化雨式教育,把刚栽下的小苗,育成参天大树,学习上无微不至,情绪上细微细致。</p> <p class="ql-block">这一刻您非常开心,做为您的学生更加开心,因为见到了久违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难得的好老师,今生有幸,让我遇见。俗话说,人生三大幸事:上学遇到好老师,生命中遇到好父母,结婚遇到好对象。</p> <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见到阔别四十余载的老师,我的心情万分激动。</p> <p class="ql-block">在这激动的时刻,我让邻居宋妹帮我拍下了不少张老师的照片,保存在我的相册里。</p> <p class="ql-block">张老师平易近人,爱她的每一位学生,学习上不允许任何一个掉队。</p> <p class="ql-block">可惜只教我们一年,在这短堑的一年里,给我们留下了一生不能忘怀的印象,张老师调走后,我好久不能适应,忍不住落泪。</p> <p class="ql-block">今天,2021年5月3日,在这百花盛开的五月,终于见到了思念已久的张老师,望着您的笑脸,我特兴奋特激动。</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与老师在叙说別后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沉思往事,时光转瞬四十载,中学时光一去不复返,转眼已皱纹白发。</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张老师在仔细地翻看同学录,在去搜寻每一位同学在她记忆中的印象,时隔四十个春秋,您依然记得我们,这份师生情感恩至深!</p> <p class="ql-block">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您将是我克服困难的明灯,我一生的精神财富,将激励我不断进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我的家中,我能把张老师请到家中是何等的荣幸,时间是2021年5月3号。</p> <p class="ql-block">在我的同学画室中观看国画,乔同学是老师众多优秀学生中其中一个,因为是我的同学也是发小,所以今天我俩共同陪同去见我俩亲爱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师生三人合影,张老师和我还有乔同学。</p> <p class="ql-block">这次珍贵的相见,我将会永远保存下来,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时光过得好快,分别在即,虽然不舍,唯有祝福张老师平安幸福永远!</p>

老师

张老师

学生

同学

时光

一生

激动

爱戴

遇到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