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一边装修一边营业的日子

桂鹏

<p class="ql-block">自从门头竣工就陆续有顾客进店了,店里该有设备和货品基本都配齐了,只是柜台迟迟未到,预计的4月25日装修完毕开始试营业,谁知做展柜的师傅老妈妈突然生病了于是再次推迟了工期……从预计的7天装修期拖到20天装修期,我只能说尽量在劳动节的前一天把柜台全部装好……等待的时光是那么令人焦灼,直到5.1的那一天我的柜台还是没有来,面对各种各样的小插曲,我什么都不再要求,什么也都不想再说,也没有了试营业和正式营业的概念……</p> <p class="ql-block">这么多的镜架无处安置,我和老公把拆下来的旧门板擦干净,搭了一个开放式的柜台,还铺了一块布遮丑😂陈列好部分镜架我和老公逗笑:“会不会像传说中的窝点😓……”说完后突然很想哭,瞬间感觉自己自信全无……</p> <p class="ql-block">今年这个最美的四月天室内格外的冷,冻死了我的小兔子🐇,我几乎每天都手脚冰凉,最喜欢的便是坐在门口一边晒太阳,一边给过往的行人免费保养眼镜,不忙时就蹲下来用粉笔在地上写字开心解闷,这块被我用重金租下的地盘被我利用的可以说是淋漓尽致,不知不觉就写了一地,有些学生路过总会忍不住评价一番:这个人的字写的还不错,但是和我们班主任比可差远了……听了之后我居然特别开心😁说不定哪天有人觉得字丑的碍眼,忍不住拿水泼几遍,我门前的地岂不是被刷的格外干净😃我这个人有时候格外的乐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总有些顾客,他们不嫌弃店里装修乱,装修师傅的电钻也总是很配合,一和顾客说话就格外的响😓😓,给顾客介绍镜片时,因为没有柜台和桌子,只能把价格单端在手里,可想而知我每天是多么尴尬😳多么煎熬😓</p> <p class="ql-block">朋友们都很好奇,这么好看的蓝大褂怎么设计出来的😂南丁格尔40元一件,每天都需要穿,这是省了多少件衣服😃😃</p> <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终于又来了一部分柜台,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锻炼桂老师和徐老师做保洁的技能是日益提升,趁孩子不在家我们俩又下了个大夜班。</p> <p class="ql-block">表妹送我的巨型绿萝也太给力了,刚好把没有完工的破墙给挡上😆</p> <p class="ql-block">拍个夜景下班了,柜台的灯带还不知什么时候能给接</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最近最开心的是徐老师不爱睡懒觉了,每天早晨还给我做早餐😊原来八点都不肯起床现在7.30分已经开始工作了</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