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维利&乔子钰结婚庆典

SL

<p class="ql-block"> 五月的风,清爽宜人;五月的雨浓烈清新;五月的青春神采飞扬;五月的芬芳,沁人心脾。今天是一个吉祥的日子,此时是一个醉人的时刻。我弟宋维力与他的娇美新娘乔子钰的结婚庆典在宝鸡市凤翔区柳林镇河湾村隆重举行,一对新人喜结良缘。</p> <p class="ql-block">喜庆的彩门</p> <p class="ql-block">执事单</p> <p class="ql-block">温馨的新房</p> <p class="ql-block">正在布置中的婚礼现场</p> <p class="ql-block">新郎三兄弟</p> <p class="ql-block">哥俩好</p> <p class="ql-block">喜婆婆,喜公公</p> <p class="ql-block">这是新郎的哥哥嫂嫂,准备去接亲</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妈和我四婶</p> <p class="ql-block">总管正在做接亲前的叮嘱</p> <p class="ql-block">中间的是我四爸</p> <p class="ql-block">总管</p> <p class="ql-block">幕后人员</p> <p class="ql-block">结婚证</p> <p class="ql-block">新郎的长辈们</p> <p class="ql-block">接亲使者(也是我弟和我弟媳)</p> <p class="ql-block">俩帅哥</p> <p class="ql-block">大帅哥</p> <p class="ql-block">伴郎和新郎</p> <p class="ql-block">出发接新娘</p> <p class="ql-block">大型接亲现场</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p> <p class="ql-block">新娘子接回来啦🤗🤗</p> <p class="ql-block">热闹的婚礼现场</p> <p class="ql-block">新郎的大哥宣读结婚证书</p> <p class="ql-block">新郎的哥哥至答谢词</p> <p class="ql-block">我姑,我妈,我大妈合影</p> <p class="ql-block">萌娃</p> <p class="ql-block">美食</p> <p class="ql-block">  最后祝愿一对新人生活幸福,白头偕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