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相约康巴诺尔湖,走进故乡的风景区

坝上放牛娃

<p class="ql-block">编辑简介:温常青:网名:坝上放牛娃,Q名 :塞北俊男,1968年生,河北张家口康保人,现在康巴诺尔家乡,但是爱好文学和摄影。歇息的时间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写感动世界的生命色彩。沐浴人生风雨,守望流年门楣,把梦种植于文字的田园里,在如风岁月中,采温润阳光,暖四季花开,留下我家乡美好风景, 放牛娃游玩过的景点!这是我家乡湿地公园,图片摄影坝上放牛娃, 摄影地:康巴诺尔湖湿地公园,出镜人坝上放牛娃,</p><p class="ql-block">2021.05.03</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故乡在&nbsp;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城里,历史叫康巴诺尔,现在叫&nbsp;康保县。县城南1.3公里有个康巴诺尔湖湿地公园,湿地公园的由来和面积 有多少种动植物,珍惜鸟类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因为去年五一四号就在美篇说过了,想了解的去我美篇查找。</p> <p class="ql-block">康保县&nbsp;于我而言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虽然在这里长大,也有着及其深厚的感情,但是故乡的一些人、一些事,让我欢喜一辈子也让我痛苦一辈子!换言之,人的外因变化之后,内因也在不停的变化,于是对故乡的依恋也就越来越浓厚,在外20年吃了各式各样的苦 受尽了各种孤独,2010年我离开繁华的大城市返回我的康保小县城,我无一技之长 又无学历,为了家人和我的生活 做了个小买卖 这个行业对我而言是一点不懂,成功失败自己去经历才知道,10年过去了 也没有成功也不能说失败 只是养家糊口。 </p><p class="ql-block"> 想起20年前在外游子的苦累 我的心真不是滋味,往事不堪回首,就让它烟消云散吧!人总不能活在痛苦中,应该放下过去,带着乐观的心情向前看,只有这样的人生才是快乐的人生,今天带着愉快的心情和你们一起分享湿地公园美景,</p> <p class="ql-block">原本想多玩一会多拍几张照片,可是&nbsp;店里有事必办不得耽误,没办法,只能驾车打道回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