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旅游全过程美轮美奂

广华

<p>我在去往甘肃的路上.看到了直插云天的皑皑白雪美极了。又看到了张掖的七彩丹霞。红黄橙绿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山丘装点的绚丽多姿。下一步又去了嘉峪关城楼。城墙横穿沙漠戈壁.莫高窟千佛洞有735个,壁画有4,5万泥质彩塑2415尊。 是世界上最大的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之地。等等⋯</p> <p>月牙泉得上到山上。才能拍得到它的美丽景向。月牙泉的周边全是沙子,有这么一个小小的泉眼真是上天给奇迹的力量。</p> <p>因为月牙泉边都是沙土地,有的地方还很险…牵骆驼第小女孩说没有,我这个岁数敢上验坡行走一个小时的,但我也是壮着胆子创过了。我为我自己点赞!</p> <p>茶卡盐湖大柴旦,翡翠湖,都属于硫酸镁亚型盐湖。 淡青,翠绿 深蓝 风景名胜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