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毛(原创)

盛子柒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什么是sexy?</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5月份的武汉东湖天体沙滩浴场!</span></p> <p class="ql-block">  这个5月天,一直遵循春捂冬冻的说法,时冷时热的气候,加上疫情的消息,让我谨慎的穿着预防的层层衣服。</p><p class="ql-block"> 地铁上3岁儿童,10岁的少年,20岁的大学生,50岁的农民,65岁的退休夫妇,都穿着夏装,我出地铁口的第一件事就是脱夹克。</p><p class="ql-block"> 走到家门口,想着先脱上身还是下身。</p><p class="ql-block"> 反正一个人在家,想怎么脱都不存在迫不及待!脱完了鞋子和袜子,再脱性感的内裤,再脱打底圆领衫,赶快洗个温度20度°的澡,舒服啊!</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武昌江滩的孤独树!</span></p> <p class="ql-block">  到卧室怎么一丝不挂还热呢?“穷骨头发烧吧”!</p><p class="ql-block"> 周五刚剪的短头发,应该不是头发的原因,胡子一天休剪两次,习惯了,那为什么还热呢?是体毛多了还是胸毛多了还是阴毛多了,既然想到了,为了降温,就用狗用推毛机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武汉最性感的百年英桐!</span></p> <p class="ql-block">  当推成像拔毛一样的火鸡时,那确实是九牛都没一根毛。虽然丑陋,但也凉快了许多,鼻毛和眼毛说,他们都凉快了,就我们在发烧!</p><p class="ql-block"> 我跟鼻毛说,可以剪短修弄一下!眉毛就别凑热闹啦!</p><p class="ql-block"> 刚说服仅剩的毛,胸毛在垃圾桶里挣扎着说,你年轻时喜欢在浴场显摆,不是以我为荣吗?腿毛说:那个校花爱的就是我这个雄性激素,都忘了?阴毛说,我最知道隐私,“没有这个美须的挑逗,我不可能挨你到天亮!”</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武汉最有文化的533年的汉阳树!</span></p> <p class="ql-block">  我后悔了。好在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知道他们的好,可以再生,以后跟他们一起蓬勃向上的活着!</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万物复苏都有关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武汉人横渡长江的勇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武汉的夏天江滩桃花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