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的故事

云图

<p class="ql-block">摄影:云图</p><p class="ql-block">出镜:狮子(西安)、刺猬(西安)</p><p class="ql-block">化妆:董香林</p><p class="ql-block">指导:李子</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的困苦有几人能懂</p><p class="ql-block">有多少想说却说不出的痛</p><p class="ql-block">就只能一个人感受一个人消融</p><p class="ql-block">狂风暴雨也要继续前行</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为爱我的我爱的人而冲</p><p class="ql-block">从不敢停歇哪怕只一分钟</p><p class="ql-block">想要的仅一句保重一句会感动</p><p class="ql-block">可这酒里只有无尽的冰冷</p><p class="ql-block">累了的时候只有灵魂在守候</p><p class="ql-block">痛了的时候也不敢让泪流</p> <p class="ql-block">我这一生啊都在不停的奋斗</p><p class="ql-block">可从来都没有自由的时侯</p><p class="ql-block">疲惫不堪时只有影子在左右</p><p class="ql-block">撕心裂肺的我自己来承受</p><p class="ql-block">我这一生啊都在黑暗里游走</p><p class="ql-block">就连份疼爱都一直是奢求</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为爱我的我爱的人而冲</p><p class="ql-block">从不敢停歇哪怕只一分钟</p><p class="ql-block">想要的仅一句保重一句会感动</p><p class="ql-block">可这酒里只有无尽的冰冷</p><p class="ql-block">累了的时候只有灵魂在守候</p><p class="ql-block">痛了的时候也不敢让泪流</p> <p class="ql-block">我这一生啊都在不停的奋斗</p><p class="ql-block">可从来都没有自由的时侯</p><p class="ql-block">疲惫不堪时只有影子在左右</p><p class="ql-block">撕心裂肺的我自己来承受</p><p class="ql-block">我这一生啊都在黑暗里游走</p><p class="ql-block">就连份疼爱都一直是奢求</p> <p class="ql-block">拍摄地场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