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摄影

<p class="ql-block">深圳是一座现代化的美丽城市,每当夜幕降临,高楼大厦华灯璀璨,道路上车灯闪烁,配合晚空的云霞,景色绚丽夺目,再加上使用相应的拍摄和后期处理技巧,相片会产生令人不可思议的瑰丽效果。</p><p class="ql-block">我爱风光摄影,通过镜头,我发现世界是如此美好,我们的身边并不缺乏美,缺乏的只是发现美的眼光,发现美景、记录美景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每天都期待着能出去拍摄,一有空就忙着整理相片。我发现,摄影能让人心情舒畅、保持年轻;摄影能让人充满希望,珍惜生活。在这里,我特别感谢热心指导拍摄技巧以及电脑后期处理技术的老师们!以下是我这几年在深圳拍摄的风光片,分享一下。</p> <p class="ql-block">深圳湾晨曦</p> <p class="ql-block">平安大厦</p> <p class="ql-block">人才公园</p> <p class="ql-block">音乐厅</p> <p class="ql-block">罗湖夜色</p> <p class="ql-block">洪湖公园</p> <p class="ql-block">南澳风情</p> <p class="ql-block">中心公园</p> <p class="ql-block">绚丽夜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