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菜:制作水果拼盘

鹏乘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临沂第四实验小学三年级12班冯鹏乘,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顺意!🎊🎈祝小伙伴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每一天!让我们一起加油哦!</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要自己动手制作水果拼盘做酸奶沙拉,一起来为我鼓掌吧👏</p> <p class="ql-block">我要准备制作水果拼盘和蔬果沙拉了⋯</p> <p class="ql-block">先分别把水果切好拼盘备用⋯</p> <p class="ql-block">水果拼盘完成,有火龙果、千禧果、西瓜、苹果,另外妈妈帮我煮了玉米、胡萝卜、和大红枣,色香味俱全哦……</p> <p class="ql-block">我要开始做酸奶水果捞了,先把切好的水果放到碗里,然后把酸奶一勺勺放入碗中,美味的水果沙拉做好了,大家快来尝尝吧!</p> <p class="ql-block">五一劳动节快乐!我的美食制作完成了,心里美滋滋哒!</p>

拼盘

水果

沙拉

酸奶

制作

快乐

大家

顺意

火龙果

五一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