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

浮生悟语

<p class="ql-block">  杏花开的时间,你从月色下走来,带着满身的花香,点燃了月色的香。</p><p class="ql-block"> 书声,笑声,打闹声,潺潺水声</p><p class="ql-block"> 教室,操场,体育场,圈养岁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年的夏天,你说,未来会一起听风,看雨,牵手共日月!风雨还在逍遥,你在东边牧马,我在西边放羊!好像是躲过了风,避过了雨,却丢开了该有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  时间是正直的,它不会因为谁而等待。</p><p class="ql-block"> 沧海桑田,缘来缘去,可能是寻找一份更好!或年少无知,不识不惜的以往!</p> <p class="ql-block">  雪是冬天里美的唯一见证吧!洁白,耀眼,无瑕!又是那么的无情,冷漠,</p><p class="ql-block"> 我站在雪的这头,你站在雪的那头,沉默,无言,时间在忙,心在死亡,清闲的你我却在冰冷中消磨!</p><p class="ql-block"> 总要转身,总要前行,生活中只能做劲草,才能生存!</p><p class="ql-block"> 雪化做泪,生病也是死亡的一种!</p> <p class="ql-block">  你好吗!</p><p class="ql-block"> 自然!有时候虚情也是真意!呼吸里有痛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你好了,我一定会好,是我今生不变的情怀!'(我也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昨夜是永别?</p><p class="ql-block"> 给出千万的为什么,回声只是脑海里一千次一万次的笑脸!</p><p class="ql-block"> 冷,很冷,特别冷!</p><p class="ql-block"> 我整天整夜织着我的外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