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鸳鸯的那些鸳鸯事

加州郎中

<p class="ql-block">林鸳鸯也叫木鸭Wood Duck,是主要分布在北美的美丽水禽。据说是中国鸳鸯的表亲。鸳是指雄鸟,鸯是指雌鸟。雄鸟颜色艳丽动人,雌鸟灰褐色但有眼似丹凤的白纹。</p><p class="ql-block">春天是动物春潮涌动、生儿育女的季节。木鸭也不例外,在南加州一个碧波荡漾的池塘里,正在发生着这么一幕饮食男女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先介绍一下两位主角:林渊先生由雄林鸳鸯扮演</p> <p class="ql-block">穆雅小姐由雌木鸭扮演。</p> <p class="ql-block"> 偶遇</p><p class="ql-block"> “这位小姐姐您好,我的名字叫林渊。您看,我吹出的水花是不是很好玩?”</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林先生你真逗!”</p> <p class="ql-block">“小姐姐您的笑颜风韵着实让我倾慕。小生不才,只要您高兴,我给您表演一个我最拿手的蝶泳,也好秀一下我的肌肉💪”</p> <p class="ql-block">“哇噻,这招式、这肌肉,帅哥您真是高大威猛、风流倜傥!👍👍👍小女子穆雅佩服到五体投地。”</p> <p class="ql-block">“亲,上吗?”</p> <p class="ql-block">“上!必须的!”</p> <p class="ql-block">“哇,爽!”</p> <p class="ql-block">快乐是那么的短暂,激情过后往往是无尽的争吵、彼此的冷战,近在眼前却形如陌路!</p> <p class="ql-block">最后也只好分道扬镳。</p> <p class="ql-block">林渊先生一面无奈、孤独失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p> <p class="ql-block">终于他鼓起了勇气,直面人生,等待着下一次的偶遇。</p>

鸳鸯

小姐姐

林渊

穆雅

偶遇

雄鸟

雌鸟

扮演

肌肉

野鸳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