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校园歌曲 我工作在梁村中学

wanna fly

<h3>我工作在梁村中学 这首原创歌曲是我人生中最有故事的一首歌!这首歌表达了我对工作的热爱与奋斗历程!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就醒来了,为上班做好了准备,早餐没来得及吃就开着摩托车到25公里远的梁中上班去,即便是寒冻或风雨交加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我上班的决心,按时赶到梁中,监督学生早读的纪律!整首歌的歌词充满着奋斗、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对校园蓬勃发展的祝愿和和谐的同事关系,所有的这些都体现本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带着这首原创歌曲参加了怀集县歌唱比赛,但因为只有吉他单独伴奏显得单调没能进入决赛!2015年,刚好遇到了怀集碧桂园举办达人秀比赛这个机会,带着这首原创歌曲顺利进入了四会碧桂园达人秀半决赛,最终成功进入了顺德全国碧桂园达人秀总决赛!经过了木一导演团队的宣传包装之后,跟黄局一起搭飞机去安徽省芜湖市碧桂园参加碧桂园达人秀全国赛,经过一轮的角逐之后,突然听到我的名字,上台领奖那刻,顿时泪流满面,能够在这样的平台分享我的原创歌曲以及宣传梁村中学,并且得到了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与肯定,我人生也毫无遗憾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