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情五·一 ,劳动最光荣

汉玲君

党史学习 — 我为群众办实事 <p class="ql-block">  2021年5月1日,为进一步落实从党史中学习,不断增强金融服务、从党史教育中培养良好的工作氛围,农行伊犁分行营业部开展“学习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情服务送暖活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下午15:30分开始,建筑工地农民工陆续到达我网点,全网点工作人员15人明确分工,秩序井然地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的同时,批量发放“筑福卡”68张,同时为其下载并激活手机银行、绑定电子社保凭证、电子医保凭证、治理不完整个人信息以及新卡绑定微信等业务。</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与此同时,我行员工积极为到访建筑工人普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知识,通过经典案例深刻剖析其巨大危害,到访客户均表示他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对我们普及的工作表示满意。</p><p class="ql-block"><br></p> 服务升温 — “农”情送祝福 <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劳动诚可贵,恰逢五月一日国际劳动节,我行为建筑工人同志们发放了毛巾,以此来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最后借此机会,农行伊犁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向每一位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努力奋斗的劳动者致敬,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党史

建筑工人

办实事

绑定

到访

学习

伊犁

农行

凭证

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