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

wanna fly

<h3>人生的梦想是要自己努力追求的,很多人并不相信梦想会实现,觉得梦想遥不可及,脱离实际,还有人认为有梦想的人很天真,不切实际!但是万一梦想实现了呢?我的梦想并不远大,或者说是我那个阶段(2012年至2015年)的梦想,我真的实现了!木一导演团队在2015年碧桂园达人秀全国赛中帮我和黄局做了个人宣传,感觉自己真正做了一次明星,还赢得了全国赛第三名,拿到了5000元现金奖,当我拿奖的那时刻我流泪了,想到了以前所有拼搏的画面,当然这一刻是复杂的,有喜悦有感动也有迷惘!喜悦的是我拿到了奖,感动的是一路上帮助过我的人,迷惘的是我的音乐梦想还继续走下去吗?<br>梦想会无形中激发你不停地进步,驱动你无时无刻地为之努力拼搏,就算真的没有实现梦想,但是也比以前的你收获了更多东西!</h3> <h3>在我旁边的吉他手,他叫家驹!对音乐充满着梦想,他带着吉他流浪过,在家乡每年举办音乐节,把音乐梦想的种子在家乡撒播!能有梦想是开心的,他很热衷于这条音乐之路,至今还在我们蓝天乐队里当主力吉他手!</h3> <h3>左边第一个是我们蓝天乐队队长 江哥!他的声线优美,高音稳定,曾经靠实力闯进了广州好声音,在怀集多个歌唱比赛中获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歌手!他也在追求着自己的梦想,在抖音,快手,朋友圈等平台分享着他的作品,请各位多多支持,你会发觉他是非常有唱歌天赋的歌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