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喜 · 相见不负相遇

多 福 · 卡 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亲爱的宝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  曾经有一份萌萌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上天不给我好好把握的机会,把这还没来得及开始的爱情扼杀在摇篮里,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今,上天给了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要紧紧地抱着她,对她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生一世…</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爱你宝贝🌹</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3>亲爱的宝贝:</h3><h3> 亲爱的!我爱你!想你了!</h3><h1></h1><h3>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还是短暂的,可是我已深深把你来爱了,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已把我吸引了,你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我知道你是一个天真善良温柔的女孩,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配上你,如果你能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的爱你,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对你说,我爱你一定爱到花都开了 鸟儿把歌唱,爱到牛郎织女为我们点头,爱到花儿绽放鸟儿成群把我们环绕,爱到每道彩虹映出你的美,我爱你一定爱到海枯石烂永远不后悔,爱到来生来世也会说 无悔,就把这首动听的歌唱给心爱的女孩,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去爱你!!!</h3><h3> 28年前,我偷偷爱着你,那时都是十五岁,花一样的年纪,风一样的性格。天天时时想看见你。天天只有看到你,才会有欢乐,有食欲。看你走路 说话 舞弄小牛角辨的姿态!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有几次没来上课,我焦急的认为再也见不到你了,泛起层层的忧虑!遗憾的是,一直没有把这个小秘密对你说出来。在升学假日即将结束的那个日子里,残酷的噩耗,无情地剥夺了我的幸福!(我认为天天有你才幸福!)使得我不得不离开了你!至今,我还是会无不时地想起你那矜持的十五岁的牛角辨。所谓命运捉弄人就是这样的吧!后来,我又有机会回到这个你所居住的小小的城市里。心海泛起了狂澜,我去通过朋友打听了你NN次,当我知道你的心已另有所属,而且过得很幸福时,(我默默地祝福你快乐永远!)我怕打扰你平静的生活,又默默地悲伤地离你远去。今天,你过的还好吗?(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二十多年过去,感觉还如昨日般熟悉,学校附近的小河沟的野花还开在自已的心里,那些学校的青草碧树一如当年般高大,少年时不由自己没有及时追逐的爱情竟成了我一生的伤痛!</h3><br><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你宝贝🌹</h1> <h3>亲爱的宝贝:</h3><h3>  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心被你俘虏了,从那以后,你的一个微笑,一个调皮的表情都是开在我内心最灿烂的鲜花,我的心无时不刻都被你牵动着。衷心地感谢你来到了我的世界,一路有你,让我的生命从此更加丰富多彩。一路有你,让我的道路从此走的更加踏实。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缘。人生中有很多的无可奈何,但只要在心中有一个人在牵挂,在思念,也会变成人生中的幸福。命运真的很会开玩笑,我就偏偏认识了你,偏偏爱上了你,爱上你,感觉是甜蜜的。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想你,想着你的微笑。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却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在寂寞的漫漫长夜,你可曾听见我的叹息?我是真的很爱你,我好想大声地说:我爱你,亲爱的你,我是真的不顾一切爱上了你。让我忘了我自己,我不怕爱的路上遇到暴风骤雨,我会证明 你的选择没有错,我爱你!</h3><h3> 第一次并肩一起走,你还记得是啥时候吗?根本不敢看你面容,就这样闷闷的说话走路到尽头,直到分叉的路口,然后又回到自己的生活里。想你,便想把你写进我的故事里,因为我的生命里,填满的都是你。想你,便想成为你的手机,成为你的一块肋骨,如此便能天天在一起。是不是以前你生活中没有空挡,才让我等这么久遇到,那么关于后时光,能不能只当照耀我的太阳?明明会感觉你的存在,明明会想是不是你的心里也会有这样一个我。好想说我是一个男人,就算我坚强,就算我爱你那么深刻,你能不能不这样,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等得好心酸,虽然没能让你知道。因为有一个你,我会很多事情都不去做,我在想那些浪漫的事情。我只能用我的心去感受你的存在,感受你的浪漫。</h3><h1> &nbsp;</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 爱你宝贝🌹</h1> <h1></h1><h3>亲爱的宝贝:</h3><h3>  我和你相遇,相知,相恋,我知道我生命中的美好已然到来,所以我很努力的去争取,很庆幸自己竟然成功了,我心里很明白,既然自己抓住了,就应该好好的把握,好好的珍惜。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要做的更好,做的更努力,更出色!面对未来我们仰望幸福,充满信心,我一直追求的一种幸福,一种一生一世的爱恋,一种感动沧海的深情!虽然我知道自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是我要我的心不要普通,我要我的追求不要普通,现在的我把爱情当做了自己的全部,把你当做自己的全部,在这一生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情况,我都要要求自己能傲立的站在你的前方,为你抵挡所有的坎坷与挫折,不让你去受到任何磨难与伤害,只要这样,我的人生才是完美的,才不再是普普通通的。宝贝在我们之间其实并不是只有爱恋,我把的我情感都寄托在了你的身上,什么是寄托?那就是为你喜而喜,为你忧而忧,所以宝贝请你相信我对你感情,要相信我们的感情是无坚不摧的是不可战胜的。此刻的我好像对你说一句话,“我不想去在乎有多少个明天,我只希望有多少个今天我能陪在你的身边”梦想着我们有一天手牵手的去看海,梦想着有一天我们能肩并肩去数星星,梦想着有一天我们能共同的享受柴米油盐,梦想着我们有一天能背靠背的看着我们的宝宝在嬉戏打闹,梦想着有一天我们的头发白了,眼睛花了可还能依偎在对方的肩膀上相互搀扶蹒跚而行也不分开,梦想着,梦想着……好多好多的梦想,好想好想与你一起分享……亲爱的,我愿意与你一同走完今生的路,我也愿意在这一路前行中好好的对你好,好好的爱你,好好的照顾你,好好的陪伴你一直走下去……亲爱的,你愿意一起和我携手走完今生吗?你愿意让我好好的对你好吗?你愿意让我好好的爱你吗?你愿意让我好好的照顾你吗?你愿意让我好好的陪伴你一直走下去吗……</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你宝贝🌹</h1> <h1></h1><h3>亲爱的宝贝:</h3><h3>  再次见你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日子,那是一个秋风习习的日子。怎么也忘不了,你如一片云,柔柔的,神秘而飘逸,轻盈的走过来。有一只小兔子,在我心里乱奔。想摸又不敢,想说又紧张,想忘又挥不掉。我知道你已缠绵在我的心里了。然后有了许多与你面对的日子,有了许多静等窗下看云飘过的时光,渐渐地喜欢上了那窗外的一片美丽土地。在可遇不可求的古老情怀里,有了我无比晴朗美好的日子。此后,幻想、躁动、希望活跃在我的体内。自此,为了生命里这个美丽的承诺,不再忧郁的内心树起不息的信念。所有的等待、思念、欢笑和莫名的泪花,都因你而成了我生活中充实美丽的内容。在定定凝神的时刻,埋得最深最不轻易说出口的,是那一份无尽的相思。昼思之,夜梦之。从此心驰神往的我从未遇上如你那般冰清玉洁,真真切切地让人魂牵梦索的女孩。我深深感到,在你的身上,有一种源于文化素养和美丽凝成的风度,比单纯的漂亮给人的感觉更深刻、更清秀。那郁郁的静静的气质,正是你的独特。于是我把你比作一朵亭亭玉立的莲,一幅令人依恋的风景。我知道要有一个很完美的人才能衬托你的风景,不失你的清新、美丽。而我何时能入你那虚无飘渺的风景呢?我不能吗?我曾这样的想。所以我曾试图忘怀有关你的一切,可这是多么的辛苦和无奈!故意逃避更是徒然,每次不觉意见到你便又是另一种心态和躁动。我不知为什么,我一直想和你说我对你的感受,或者和你打招呼,可我每每不敢!只能默默地关视着你,那怕有多远,有多无奈。正是你恐怕不能想到的,我每次默默看到你在线时,我心里的感觉,那是一份很美的很柔的快乐!我不想也不忍心也无能力破坏这么一份静默。于是我宁愿常常听这无声的叹息,而你是不知道我的。就这样,我很孤独,很快乐地享受着这一份的静默。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喜欢那样梦,在梦里,一切都可以实现,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所有被浪费的时光竟然能重新回时的狂喜与感激,胸怀中满溢着幸福与希望,只因你就在我眼前,对我微笑,一如当初。我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我已为你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似曾热恋过。我一直想要的,是和你一起,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有柔风,有白云,有你在我身旁,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我的要求其实很小,只要有过那样的一个恋情,只要走过那样的一生。让今生的我,与你风雨同行!为你保驾护航!</h3><h1><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你宝贝🌹</h1> <h1></h1><h3>亲爱的宝贝:</h3><h3>  夜已经很深了,我还在写信给你,这些天总是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对你的思念扰乱了我所有的思绪。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怎么说?说心里话,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里话!从我们再次相遇到相恋,到相爱到相知,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是因为爱没有让我退缩,我面队了,愿与你手牵着手一起走过,我曾经在心里发誓,只要这辈子能和你在一起,我愿意为你牺牲一切东西!我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但是现在我让自己改变了一些,只要你开心,我付出也没有关系!我知道你是一个脾气很急的女孩子,但是我还是一样的呵护你,一样的疼爱你,一样地包容你,一样地宠着你,因为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好吗?亲爱的宝贝!为了这一天尽快的到来,我会好好努力工作,虽然现在还很拮据,但我会很努力的,很勤奋的,我相信那天很快会来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没有办法忘记一点点,也不敢忘记一点点,因为我怕我不想你的时候,就会生病感冒!我一个人在外地的日子,你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吗?每天每时我都在想你,在干吗呢?有没有也在想我呢?天气冷了,你有没有加衣服?有没有感冒呢?下雨的时候,我又想你出门的时候有没有带伞呢?是不是被雨淋湿了呢?到吃饭的时候,我又想你现在吃饭了吗?有没有吃饱呢?其实我不懂什么是爱,听别人说这就是爱,我不知道,但是我的心不会骗我,我是爱你的!我想和你一起走完我们2个人的人生!相信一定会很幸福的!因为我爱你,亲爱的…… </h3><h1> </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nbsp;</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你宝贝🌹</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亲爱的宝贝:</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我爱你,</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是面对生老病死,抓着你的手:</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放心,我在。</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喜欢在海边和你等待,</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朝阳的第一抹光,</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喜欢在长椅上和你欣赏落日的余晖,</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等我们老了,还有做爱的冲动。</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惟愿爱。</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惟愿幸福。</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陪伴,一如既往的不离不弃。</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8px;">爱你宝贝🌹</span></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图片:来自百度 卡喜制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作者:多福💕卡喜</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2, 126, 251);">谢谢您长这么好看还来看我的文字,无以为报就祝你每天开开心心,工作顺顺利利,发大财行大运吧,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留言告诉我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