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庄精品月季花展——给人大开眼界,错过后悔一辈子

姥姥

<p class="ql-block">刚刚几天前拍过花圃的月季花,以为是精品了,哪里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这几天郭庄举行的才是我平生以来见到的最好月季花呢!无论品种、花色、形态都博得了大群的眼球!我这个老“花迷”凭着嗅觉就闻到了它们的香气,弥补了我青光眼白内障的缺陷,我真的“老狗瞎眼啃着了肉骨头”了!我端着破相机连拍了百来张照片,大为过瘾。不信?今天就再来显显丑,分享给你们吧!</p> <p class="ql-block">花展基本分三块:首先进门就是插花,挺有艺术范,第二部分:最精粹的,全是新近改良栽培或引进国外的特优品种,我有一部分照片上注出了名称(也许有的名称听起来洋气)第三部分:由于室内场地有限,其余优秀品种都陈列在室外。这里我因一些原因 ,就混合着排列了,对不起了,请谅解了。</p> <p class="ql-block">照片你看了,非常感谢你拨冗帮助!老叟诚恳请求你提出宝贵意见,让我不断进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