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 朗读者:东科仓

修心者:东科仓

<p class="ql-block">朗读中国传统文化经典,</p><p class="ql-block">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p><p class="ql-block">尊敬各的位领导各位老师还有诸位同学们大家下午好,</p><p class="ql-block">我是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第十九届的一名雍仲本教的学员。</p><p class="ql-block">下面我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朗读。</p><p class="ql-block">我的朗读课文叫做感恩祖国。</p><p class="ql-block">它犹如夏日的繁星,</p><p class="ql-block">闪烁着夺目的光彩;</p><p class="ql-block">它又如春日的百花,</p><p class="ql-block">散发着馥郁的芳香。</p><p class="ql-block">弘扬中华优秀文化,</p><p class="ql-block">打造精彩人生底色。</p><p class="ql-block">感恩祖国</p><p class="ql-block">感谢你,亲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们在您的怀抱成长,您哺育着千千万万的希望,我们将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用真诚和智慧行动,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p><p class="ql-block">作为一名佛教入门的我们为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祖国的明天在我们手中。为了明天的辉煌,我们需要少一分抱怨少一分彷徨;我们需要多一分责任,</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物产丰富的国家。并且有着五千多年的悠久历 史文化。而且我的祖国有56个民族,就好比56个兄弟姐妹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所以我的祖国是一个和平的祖国,我们的祖国有着五千多年的历史,在历史的长河里,有一大批的英雄豪杰,正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与泪水,才为我们创造了这样好的生活,我们的祖国才如此的富强,因此,我们要时刻对自己说: 佛教是为众生而存在的,所以我们做一位有智慧的佛教徒,为人民幸福、为国家服务。 我可爱的祖国 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为祖国而骄傲。 祝福你祖国,我们把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感恩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诵读中华经典,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p><p class="ql-block">诵读中华经典,让民族文化智慧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p><p class="ql-block">愿中华诗文艺术之花永远芬芳</p><p class="ql-block">愿五千年文化的血脉永久传承。</p>

祖国

我们

感恩

文化

中华

五千多年

智慧

经典

朗读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