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班,7.3班——和你一起,就是最好的风景——研学旅行掠影

尽我所有,尽我所能

<p class="ql-block">  研学旅行了,学生问去哪里?我说只要有你,有我,有大家,去哪里都是美的;</p><p class="ql-block"> 研学旅行了,学生问吃什么?我说只要有你,有我,有大家。吃什么都是香的;</p><p class="ql-block"> 研学旅行了,学生问是不是要写什么游记?我说走一路,笑一路,安全回来,如果不愿写就什么都不写! </p><p class="ql-block"> 学生说,只要第三个问题答案是真的,那么前两个问题就当我们没问!</p><p class="ql-block"> 我说: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作业的话,倒是真有一个。</p><p class="ql-block"> 教室突然安静下来</p><p class="ql-block"> 作业就是——每个人给自己拍一张最美的照片,而给别人拍一个表情包!咱们评比拍的好。</p><p class="ql-block"> 于是在欢呼声中,我们的研学旅行还没开始的时候就提前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  研学旅行结束了,几个学生说毛楼离他们家没有五百米,从小去过无数次。 </p><p class="ql-block"> 我说,你们从来没有和这么多同学去过。</p><p class="ql-block"> 无论去过多少次,这次是最深的记忆,数年之后再相遇,你们之间肯定又多了一个好的话题</p><p class="ql-block"> 研学旅行结束后,他们把自己拍得都是美美的。</p><p class="ql-block"> 至于说搞怪的表情包,他们拍的也相当搞笑!</p><p class="ql-block"> 不过那些表情包,在美篇上肯定不能上传了,因为他们拍的都是我!</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和你(们)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风景。</span></p>

研学

旅行

学生

去过

表情

最美

什么

风景

只要

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