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缘分》

Alice

<p class="ql-block">想要把一切都丢弃在过去,可是总会在一个人的时候想起。青色的青春,因为你而灰白,蓝色的天空因为你已经空洞,行走在了消失的途中,走丢了的只是自己。曾经以为我与别人不同,可是最后才发现我要比别人都软弱,坚强的外表,柔软的心倔强的性格,爱哭的眼睛。一个错过,便是永远。心中若没有牵挂的人,便会有恃无恐,不会去填补内心深处的空洞和残缺。如果有一天,不再流泪,那,就意味着已经忘记。“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人生的真正内涵,其实就是在于享受幸福快乐与体验苦痛中,给予人一种思想的升华与成熟。</p> <p class="ql-block">记忆就像被关进窗里的风,当你推开窗的那一刻,风便离开了窗里的世界。而那些随风而去的记忆在等着与你告别,也许放手就会遇到更好的风景。错过,又何须留恋。那些让你错过的风景,也许是让你遇见更好的春暖花开。那些让你错过的人,也许是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是这样,当不对的时间碰上对的人,爱情便会变得很苦悲,即使内心如何纠结,也不过只能是交错的花期罢了。人的一辈子,都会碰到一些不能释怀的人和事,我们都不用去回忆种种,更不能用已经过去的情绪左右未来还要继续的日子。其实,有时候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自己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经历了错过,便使人长大,使人学会珍惜。我们常常会给自己定制一个长远的目标,去完成,去奋斗。与此同时,却忽略了身旁最美丽最珍贵的风景。在错过面前,我们应该学会选择。有些事情,错过了还会再来,有些人被错过了,那将是永远…有生之年,我们应该尽可能的把握现在,要想想自己有什么,不要总期待自己所没有的。人生尽头时,不要给此生留下遗憾。</p> <p class="ql-block">感谢在我的生活中遇到的那个人,感谢我爱的人,我想说,感谢在我生命中错过的每份遇见,因为错过,更懂得了思考。因为错过,我们更懂得了珍惜,因为错过,我们才有了更好的遇见!那个路口,我们与最初的自己,早已渐行渐远,错过也许是命中注定。但,我们的孤单,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希望,是我们自己说了算。祝你幸福,用心感受我的祝福,我愿意在茫茫人海中感受你的快乐。只要你幸福,一生不会有悲痛。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