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快毕业🎓了

儿童队长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孩子们就要毕业了,他们就会离开幼儿园,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小学生,我心里满满的舍不得。但是,伍老师也为你们高兴,希望你们都能在学习中找到快乐,在快乐中好好学习和生活!🌻🌻🌻🌻🌻</p> <p class="ql-block">看到你们穿上博士服戴上博士帽帅气可爱的样子,我仿佛看到了未来的你们,孩子们,要加油呀!💪💪💪💪💪</p> <p class="ql-block">希望时间能慢点走,因为我心里有太多的不舍,孩子们,感谢你们陪伴伍老师度过了那么多难忘快乐的时光,我会更加珍惜你们陪伴我的日子。爱你们❤️❤️❤️❤️❤️!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希望你们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要注意安全哦!</p>

你们

快乐

陪伴

希望

孩子

度过

老师

毕业

博士帽

服戴上